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布丁"雙人組!生日限量PA!

布丁.....
照片來了!
希望會喜歡!
如有需要完整檔的看官們,
請留下寄送e-mail!
感謝!

17 則留言:

Meg 提到...

阿不真的很甜美ㄟ...丁力-還是一句老話...你上輩子到底燒了甚麼好"香"呀???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哈囉!我是costa光頭
我將你們的部落閣連結上我的了
costa部落格http://costacuisine.blogspot.com/

叫偶國丸 提到...

HELLO COSTA!!
歡迎你!
有空常來晃晃阿~

Meg 提到...

光頭有空來騎車喔...等你~~

匿名 提到...

爽,好幾年都沒能看的相片了,
今天終於發現一張很正低,嘻嘻

IMG_8932.JPG

雖然是這樣講,不過,去年阿里山的
照片呢?

F4:13

匿名 提到...

你問問柯董燒了什麼好香才能娶到
你這樣的好老婆就知道啦,我跟他
買同牌的...

F4:13

羅拉 提到...

維多利亞瀑布好美好美
請問是真實拍攝的嗎?

叫偶國丸 提到...

TO:羅拉
是的!
是真實拍攝!
我是大概五年前去肯亞及坦尚尼亞!
總共14天的行程!
光是去看一個瀑布....就花掉三天的行程!
不過非常值得!
親臨現場,它真的大到不像話!




開場的照片,
我打算每週更新!
把一些過去出遊拍的還可以的照片PO上來大家分享!
大概包含:肯亞、埃及、馬爾地夫、帛琉、吳哥及部分國內旅遊等等!
順便做點小介紹!
供大家出遊參考!


有空常來看看喔!!

羅拉 提到...

我很常來這閒晃
看好物..看美景..看帥哥..看美女
早..中..晚~~不夠要說嘿~~~

叫偶國丸 提到...

這樣就對啦!
感謝大家多多幫忙!
衝人氣!
只要有人氣!
PO文的熱情才能持續!
羅拉:
有空有可以上來PO文章一下喔!
給我帳號!
我會開放作者給大家!@

羅拉 提到...

viewsonic523@yahoo.com.tw

叫偶國丸 提到...

to:羅拉
熱情邀請中....

田心盧 提到...

眷村丁老伯~穿上阿弟達…變年輕了喲!

叫偶國丸 提到...

那.....




是我拍的好!
是相機好!
不是他變年輕!

愛做夢的人 提到...

我好像有看到劉德華喔!!

田心盧 提到...

看了好久,劉德華在哪??

田心盧 提到...

只看到眷村丁老伯穿阿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