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羽球隊誠徴隊員,待優請內洽

羽球很好玩,又不用曬的黑不隆咚的,實在是各位師奶辣妹塑身健體的最佳選擇啊。

還猶豫啥?趕快來報名啦
每週3晚上10:00~11:00
在向上路河南路口, 勝大

要報名的請聯絡總裁 或斑節
或是留下聯絡電話
thank you!










-- Posted from my iPhone

14 則留言:

田心盧 提到...

po的速度之快,live播出哦!

Meg 提到...

唉呦喂呀...姿勢都還沒僑好...

LT 提到...

很想打,但是各位的時間對我說實在太晚了。遺憾啊~~~

匿名 提到...

請問練習的時間
有固定嗎
還是臨時動議?

我老爹昰羽球老球友啦
一起玩玩也蠻好的


F3:13

Meg 提到...

固定每星期三晚上十點-羽球場

斑節 提到...

哈...
我在電腦裡面動也....
回家鄉..我要給我的鄉親看..

每週三 十點整的羽球活動已行之有年
如初次參加羽球部團練..
請著運動服裝.球鞋即可..

Sam 提到...

偶偶偶是" 仙 "啦~~~
偶也想參加...
不過偶沒有打過正式場地的耶~~~
一週一次嗎?時間對偶來說乾乾好
好像是騎車之外的另依種選擇喔!
斑節偶再打電話給你約打囉...>_<

斑節 提到...

是的....
每週一次..時間合宜
不早不晚..
來吧..穿步鞋來吧...

二級獵人 提到...

Hello,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獵人,請問你們都在那邊打球? 已經很久沒打了,有點兒心動。

叫偶國丸 提到...

喂!賽門!@
時間地點說清楚啦!
都沒講是要大家怎麼應徵!
快快快!
補充一下!

叫偶國丸 提到...

對了!
怎麼會有美妹??
白衣妹??
白帽妹??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兩號人物?
是誰?
我要去打球!
我要報名!!

馬兒騎士 提到...

白衣妹--Phibi
白帽妹--Olivia
還有JK二人組--努力練跑中

叫偶國丸 提到...

喔!我醉了!
下星期幾點請告訴我!
我要打羽球上半場!
下半場再參加跑步!
算我一份!

$imon 提到...

國丸
你知道啥叫作君無戲言嗎?






昏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