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9/19雙崎部落約騎活動
































精彩的來了!超激~

18 則留言:

Meg 提到...

謝謝國丸提醒...

匿名 提到...

是阿,這樣像樣一點,如果從劇場到我家
大家都在三十分鐘內不脫隊,那我就真的
要添購一台訓練台了。

F4:13

斑節 提到...

真快啊....
邊騎邊po是吧....
還是預錄的啊...
真是快槍國丸...

Meg 提到...

是快槍simon啦!!還有更精彩的歐.........

羅拉 提到...

影片拍的好清楚喔
專業車隊~~殺~

$imon 提到...

吼!
障礙妳很討厭耶
幹嘛跟別人說我很快啦

匿名 提到...

超清楚的,真棒。

要怎樣可以蕩下來?

我發現我們家F3:13騎車的模樣真可愛。

嘻嘻...

F4:13

$imon 提到...

http://vimeo.com/user1092390/videos
到這邊可以看到跟下載HD高解析的影片

人稱”玉樹臨風地表最速專業攝影師“

泰小利 提到...

今天人真多!!!!
多到爆!!!
我只能在電腦上看大家騎車!喔 喔喔 !

田心盧 提到...

嗚…>.< 本週偶也只能在電腦看大家騎…
明天就要完成我人生第二願望啦,God bless
下星期歸隊,繼續朝人生第三願望邁進 YA! ~ 1 2 3 加油!

Meg 提到...

思如-今天挺好玩的...明天你要加油囉!!!

下ㄍ星期見^^

Meg 提到...

謝謝mia的馬麻加班,讓我們有那們多精彩的影觀賞...加班辛苦囉~~

叫偶國丸 提到...

思如....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到臭酸的便當!
這星期沒看見你!大家都等你歸隊!


還有.....那個羅拉!
已經失蹤兩個星期了!
不知道在忙啥?
希望下個星期她會出現!

羅拉 提到...

拍謝辣~~~啊就那個那個點點點所以XXX
就不能騎車咩
這個禮拜的假日見摟

你們好像沒有人在約夜騎
晚上騎車其實蠻舒服的

Sam 提到...

國丸~週六30C行程出來囉~~~

趕快看看糖果的BLOG 或是偶的也可以

快快揪團來騎車囉

~_~

偶是全身是 "先" 的仙 ...

LT 提到...

丁力和小開,衝勁很像在比環法哩w

LT 提到...

小開,請問你有賣紅豆嗎?

代答 提到...

紅豆 ,綠豆,土豆,花豆,青豆都有
狂豆--沒有
青春痘--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