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不是小搗蛋 

13 則留言:

Meg 提到...

andy好像是一隻小綿羊喔.........

匿名 提到...

andy! 是andy耶!!!
好可愛喔
看到小andy心情真好

F3:13

跟andy睡在同一張床的人 提到...

是呀!看到andy無辜的表情時,所有的事都會暫時忘記ㄟ!!他..........對我來說魅力無法檔~~

馬兒騎士 提到...

看到 F3:13 的生日照,真是漂亮,真是上相,真是-----F4:14前輩子早中晚各燒三柱香

9TH 提到...

我有看錯ㄇ??
那不是andy......
那是羊ㄅ!!
而且可以送去剪毛秀ㄌ......

andy的好朋友 提到...

紙還是包不住火> <"
其實.........ANDY
真的是羊..........
的好朋友啦!

羅拉 提到...

好卡哇ㄧ喔
聰明聰明
一臉無辜就是惹人憐愛~~

LT 提到...

他主人屬羊啦

andy的好朋友 提到...

哈哈哈...噓......

andy 提到...

各位葛葛姐姐們-我是不是粉厲害呀...自己開門ㄟ!其實我是怕把拔麻麻忘記帶我出門...情急之下...居然就把門打開了~~
呵呵...下一次...我一定要學會自己開冰箱
...因為...我每天都吃不飽> <"

丁丁的經紀人 提到...

那是國丸拍照技術好~~~
單眼相機真是個好東西呀

ANDY有軟骨功喔
竟然還可以在裡面迴轉耶
厲害厲害 有練過喔

其實是我有燒香啦
才有個黃金開心果在身邊

還有能夠遇到愛騎車的各位
才是最重要的呀

F3:13

匿名 提到...

andy有想我嗎??????????^^

http://tw.myblog.yahoo.com/grace640113

這是葛蕾絲的部落格哦!!可以看到yoyo哦!!!

andy 提到...

想想想...想到每天肚子都處於飢餓狀態

呵呵呵...謝謝你以前那麼照顧我~~...

記得常上單車萬花筒...因為...偶而會有我帥氣的照片喔!對了...yoyo長得很帥,弟弟
粉可愛喔~~

想念妳...每當我肚子餓時...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