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10月3日晚上""火考內人水舌重力""

各位看官!
又是一年一度的民族火考內人節!
正所謂....
每逢佳節....倍思親!
大家感情那麼好,
你們不想我嗎?
不想跟我.............






火考內人嗎?
位置有限!報名啦!
地點:匠屋日式燒肉(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時間:10/3 18:30!
TEL:04-22524758
位置大約在統聯總站後方,
找不到屆時可以直接CALL我!
0918330104
記得!!


叫我國丸!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我是第一個。

F4:13

LT 提到...

阿施和我會參加!但是拜託找不用自己烤的啦!烤肉手很酸!請阿施烤給我吃又怕回家被毒打!求求國丸找個不用太忙的店啦。
在大墩六街是不是有一間『就醬子 烤吧』,聽鋼琴老師提過

LT 提到...

你雖然第一,但是你沒說你要去

Meg 提到...

小慈-不用自己烤,是在燒烤餐廳聚會啦!還不錯吃喔~~

叫偶國丸 提到...

地點斑節正積極處理中!
近日另行公佈!

叫偶國丸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羅拉 提到...

這時候..這時候我好想唱歌

雙人枕頭..若無你..也會孤單
棉被卡厚..若無你..也會畏寒

雙人..雙人才能去~~~~~~~~

叫偶國丸 提到...

羅拉:
沒有喔!沒有雙人喔!
他們受各自報名的....

叫偶國丸 提到...

目前報名人數:阿不、丁立、國完、心馨、總裁、柯董、CA、小曹姐斑節、跟他女朋友!共10人!累計中..

天天年輕的LT 提到...

國丸,LT跟班傑同年耶!為何只叫我姐,未呼班傑『哥』

班節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big-treebig/article?mid=294&prev=300&next=285&l=f&fid=31
哈哈...就是這家啦
""匠屋日式燒肉""
日期已訂.人數暫定20人..
菜色洽談中..
大家看看吧..
趕緊報名吧..

斑節 提到...

呼叫""罵鹿國""
(丸莊醬油也有人叫罵鹿莊醬油..丸就是罵鹿)
地點.日期.時間大致敲定.
現在就還有每個人的每客單價還沒確定..
(請老闆幫我们特製菜單)
老闆說..我们自己帶酒可免開瓶費..
.............................
如有特別建議..跟我說..
我再去解決

田心盧 提到...

還有偶~田心盧

想衝出去的阿姿 提到...


好想去歐...
可是那裡不適合小小孩去啦
..嗚..嗚......嗚

LT 提到...

拜託呂婆婆幫忙吧

$imon 提到...

還有$imon(and Mia)

打鐵 提到...

Par-t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