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您一輩子買不到的東西!!







您一輩子買不到的東西~~~~請上"啞唬騎魔"拍賣!!

您在"啞唬騎魔"找不到的真情及圓不了的夢~~~~請到"單車萬花筒"!!
PS.跟各位先進報告.初九的店可能要到下周才可以開始試賣.請大家耐心等候!!
會持續在部落格跟大家報告進度.請大家留意部落格.如有其他等不及的問題.請來電洽 詢...3Q~~


14 則留言:

吳孟澤醫師 Meng-Tse Wu, M.D.,Ph.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T 提到...

那等阿施回來在一起去囉

一輩子的朋友 提到...

很多東西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做任何事....
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Meg 提到...

那年真的很開心很快樂,大家的友情一直持續加溫中,因為有你們的加入,我的人生充滿色彩..........而且常常出現彩虹喔~~

意見已刪除 提到...

此文章已被作者刪除。

斑節 提到...

哈哈....
我是"意見已刪除""啦..
感覺很過癮..
越多人發表不當言論.就表示很越受人重視
就給他刪.......
當""國丸""真好...

建議一下週末飯局可抽空發表
"""本週十大已刪除意見"""
順便頒發""破三洞舊內胎錦旗""給得獎者..
並可開立刪刪專區給會員票選下週冠軍歐...
哈.....
我又發病了

叫偶國丸 提到...

靠!
啥時候斑節也有話多的時後!
讚喔!
看來大家都變了!
變開心了!
哈哈哈.....



發言不夠快樂的....小心啦!!
我......刪!

斑節 提到...

國丸
10月3日晚上""火考內人水舌重力""
已經訂桌了...
細節再議吧..
人數要控制..
我怕超過人數歐....

Meg 提到...

班節可是很幽默的呦~~
有了單車萬花筒
終於可以讓大家盡情的發揮了
好開心......真的!

LT 提到...

拜託選一間請別人烤的!烤肉好累喔!吃別人烤的好爽喔

田心盧 提到...

偶也想要 ~

匿名 提到...

我老爸常說
開始騎車之後所交的朋友
比之前所有認識的還多

彩色的人生 就像萬花筒一樣繽紛
國丸這版的名字取的可真好呢

F3:13

叫偶國丸 提到...

感謝您...F3:13!
有空介紹你爸來認識一下!

RUBY 提到...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們就一直玩的超開心,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