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上海新天地

19 則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施董....
你的上海新天地...該不會只有這幾個字吧!
我太失望了!
唉!

ca 提到...

檔案太大上不去,傳e mail 給我 你幫我放上去

叫偶國丸 提到...

tongtong7755@yahoo.com.tw

叫偶國丸 提到...

喔.....
殘念!


阿貝!拜託啦!
這是啥麼上海新天地?
不是我要的那個"上海新天地"啦!
我不管!
給我換!

梅格 提到...

打鐵應該很開心~~
阿貝應該有帶他去
好玩的地方吼!!

羅拉 提到...

打鐵你..你..你..誤入歧途~~

LT 提到...

阿施他鄉遇故知,連大杜腩也跑出來慶祝

$imon 提到...

施董.............你發福了

叫偶國丸 提到...

如果能在大陸遇到阿貝!
又是剛好在新天地!
喔!
那真是太美了!
太銷魂了!

LT 提到...

國丸,你看阿施又穿:丟卡提。他真的窮到只穿:丟卡提

叫偶國丸 提到...

真是太可憐了啦!
一個人活到這麼年紀,
一件新衣服也沒有,
穿來穿去,
每天都是只有"度卡提"!
只能穿"度卡提"過日子....
是我....早就瘋掉了!

感念阿貝對我很不錯,
我想要來發起一個...
"送愛心到上海,幫阿貝買衣服"的慈善活動!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捐款帳號:台北富邦銀行(012)
帳號:0918330104
募款登記字號:135232


肛溫阿!

田心盧 提到...

阿貝 ~ 好久不見,好想你哦,有沒有把人家給忘了呢 *_^

打鐵 提到...

瞎米誤入歧途
要不是我捨身入花叢,CAㄚ貝怎麼可能從"上海昏天暗地"離開到"上海新天地"

上海ㄚ呗 提到...

to美少女心盧:
何時請喝喜酒啊

羅拉 提到...

原來你發揮大俠的正義進入萬花叢
把CAㄚ貝這迷途羔羊給拯救出來嗎
原來...
那兒的花叢這麼香~~~

叫偶國丸 提到...

靠!
下次如果還有進萬花叢解救阿貝的這種戲碼,
拜託!
跟我說一下!


CA我來救你啦!

欲知詳情的LT 呵呵呵 提到...

阿施,有人請你記得要請喝喜酒耶!?我想你要收養小孩的內情真的不單純,唉~~~搖頭晃腦中。

田心盧 提到...

阿郎跑了,ㄚ貝~你人最好了,可不可以先收紅包啊

也再我家昏天暗地ㄉ阿姿 提到...

給阿貝
你在上海昏天暗地這摸開心優...
小心等你回來你的房間都是啤酒罐
因為小曹也在美村家族裡歡天喜地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