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0墾丁三天兩夜團騎活動....日期甄選!

既然有心....
就要來實現!
請大家討論一下大概可以出發、放假的日期!
以及有意願團騎的夥伴!
先大致把日期訂出來!
其他的行程小丸再來跟總裁討論!
我先提一個大概的日期與行程!
大家有意見....請留言!
出發日期:3月19、20、21日
行程:第一天:台中-嘉義-高雄(約220k)
         第二天:高雄-屏東-墾丁(約130k)

         第三天:墾丁(海生館)-岡山羊肉爐-台中
交通:原則上視家屬人數...
         可以的話頭兩天以租T4當支援車為目標!
         T4負責行李及支援!
         部分貢鼎人員及家屬可上車!
         第三天大型遊覽車回程!
住宿:高雄(XX)-待確認!
         (有了上回罵人的經驗!這把肯定不會再住漢來)
         墾丁-凱薩!
餐飲: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路途自理!
         晚餐小吃為主、海鮮為輔!!
請留言討論....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上次尾牙人數打一半計算就好,你要租三台遊覽車,要早點定...

F4:13

田心盧 提到...

perfect schedule 我投一票
但是… 那個羊肉爐… 漢人與滿人不友好啦
考量滿漢全席民族大融合如何?

叫偶國丸 提到...

ㄟ!
愛新覺羅小丸早就已經想好!
羊肉爐隔壁有陽春麵!
滿漢還是可以融合的!!

匿名 提到...

柯大哥的獨照上了最夯的mobile01囉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7&t=1378361

很帥~~~

SM +A

LITTLETSAO 提到...

看不到帥照勒

LITTLETSAO 提到...

終於知道什麼是貼腿
我昨天練到10點半
快昏了

雜貨店小開 提到...

小曹真是拼命練舞啊
難怪啊貝有一吃味啊

F3:13 提到...

阿哈 看到了

昰最近好物介紹的那台車對吧

人車一體 很帥很亮眼耶 亮黃閃閃

投3/19~21一票 我也要去玩

還有阿凡達

故事內容和效果 值得去電影院看

看3D會暈的人兒 2D也很有看頭呢!

Meg 提到...

我喜歡墾丁~~~~~~~~~~~~~~~~~~~~~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我也想參一腳!!!我先確認日期在決定~~謝謝柯大哥跟黃姐姐來參加婚禮,看到你們真開心~~如有招待不周請您見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