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柯超爽黑皮波斯得~~

生日要開心一點阿~~阿哈哈哈
























17 則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德高望重....
大壽..
可喜可賀!
蛋糕我請!

打鐵 提到...

說到柯超爽這個人

最近我才明白為什麼柯董家的網路老是斷斷續續,原來連接部落格還得跟女星漏點影片共用頻寬。

2010沒有什麼目標,就是收集A片不可以漏,趕緊列入我"must do in my life"的清單裡

車輸人就算了,比A片是一定不能輸的

另外,很多人以為他是員林某診所裡一位戴口罩穿白袍的執業醫師
其實騎車才是他的主業
醫牙只是一塊小蛋糕
(註:A PIECE OF CAKE)

就讓我們替carbon sports亞洲最大客戶的生日開香檳慶祝吧

叫偶國丸 提到...

超爽!超爽!

LITTLETSAO 提到...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獻上喵界生日快樂歌!!
祝柯寶寶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


糖果^^ 喵~

不來ㄣ與書敏 提到...

柯大哥生日快樂 ^0^

匿名 提到...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歡迎光臨,先生您要點幾號餐????
撘拉搭拉搭....i'm lovin'it

打鐵 提到...

樓上的您真外行

柯董打從娘胎落地,就會在地上哭鬧打滾喊:「這不是肯德雞!」

還有,忘了留下姓名兒,沒有辦法跟你點餐

小白鯨 提到...

以前都以為打鐵是ㄍ木頭...今天終於見識到...打鐵的幽默...給你拍拍手~~~~~~~

匿名 提到...

原來今天是"超爽抵敵"的大壽啊~
祝底迪~福如東海 瘦比阿姆斯"柯" ^_^

那生日大餐該不會是麥當當跟肯機機的全家餐吧????

生辰快樂喔

SM 少個A

匿名 提到...

TO: 打鐵

我是阿貝的朋友,不過我是騎下坡車,最近考慮換公路車,聽阿貝說你的雙腿有異於常人之處,如果有需要支援車的話,我可是樂於服務大家.

Michael

小郭 提到...

柯董
生日快樂
需要為自己買個禮物"第19房"慶祝一下嗎?

馬兒騎士 提到...

嬌妻賢慧小狗乖
車友熱情重義氣
四肢健全吃得下
生活充實煩惱少---
這是我生日感言-- 眾車友是幸福的泉源

田心盧 提到...

祝褔
宇宙科學超級無敵霹靂小英雄
@#$*! ~ 外星文翻譯成中文是「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照柯董騎車的速度,保持下去,等可以報
RM60的時候一定可以站上頒獎台。

我算算還要吃幾頓,嘻嘻....

F4:13

Meg 提到...

給國丸拍拍手-依你po照片的速度...我相信你的...那些...願望很快就可以達成了~~

叫偶國丸 提到...

帶著醉意外加有點發麻的右手!
伴著胖筒的狂吠聲與睡意!
還是熬夜給他轉好擋!
ㄟ!
科超爽....丸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