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2010願景與期許….

新的一年!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啥打算與想法??
想要來開個文!
聽聽大家的新年願景與期許….
小丸有預感…
2010將會是一個很讓人難忘的一年!
小丸今年有小小的三個願望…

第一:希望來辦個台中-墾丁團騎!
第一天從台中下高雄!晚上吃六合夜市!
第二天殺去墾丁!來去凱薩的溫泉池一起泡腳!

第二:希望萬花筒的生意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用力PO!努力留!
小丸還等著辦桌請大家ㄝ!

第三:期待今年有機會大家一起組團出國
光用想的…….
就覺得很開心!
地點我不介意!
畢竟....跟誰去比去哪裡重要多了!
第四:希望今年能順利考上專技!
屆時…..
小丸肯定是辦三桌!
擔仔麵隨隨便大家點!

喝喝!祈禱!祈禱!
小小心願!
四個心願&期許!
希望大家不嫌多!


後記:
想了一想.....
覺得人還是不要太貪心!
貪心的人老天爺不會眷顧!
所以回頭許一個就好!
我是認真的!
希望全世界的人許的願.....都算我ㄧ份!
感謝大家!!
人不要太貪心!

15 則留言:

LITTLETSAO 提到...

一定會實現

布太太 提到...

為什麼前面說有三個小小的願望
後面變成四個啊??

我有很認真在看文章喔 ^^~

匿名 提到...

dear 飄飄布

第三個願望是 "希望再多3個願望"
加起來其實有5個~ 哈哈!!

to國丸
偶也要祝萬花筒生意興隆(不過想知道國丸打算作啥生意咧??? ^^")

南下計畫很讚!! 有好朋友一起去更讚!!
希望計畫很快實現~ 春天真的是好季節喔~

也祝你考試順利!! 圓[桌]計畫成功(註:擔仔麵的桌)


最後來點錦上添花的祝福: 祝福萬花筒,男的更帥 女的更美!!


糖果

叫偶國丸 提到...

沒辦法!
人就是有點大心肝!
本來只想許三個!
後來又想....
反正許都許了!
再加一個!!

另外....
我最愛糖果了~
就是甜!

布太太 提到...

Dear 糖果

你認錯人囉
阿布的先生姓丁不姓布
她怎麼會是布太太呢~ㄎㄎ

阿不 提到...

...那...我看不懂也

布太太來跟阿不認識一下吧

丁阿不留

糖果桑 騎完日月潭好厲害喔

大聲拍拍手

有影片看真好 好好玩喔 剪接加配樂 很贊

玫格萊恩 提到...

哈哈哈......布嫂就是書敏呀!
難道你們以為是...布萊特比特??
那書敏就是...安潔莉娜裘莉囉!
哈哈哈~~

田心盧 提到...

國王

小的一定挺你,願望一定成真
您只要好好努力賺$$即可

匿名 提到...

我要去六合夜市吃麻油腰花麵線,算我ㄧ份。

恩,給我兩份,我家阿布也要吃。

F4:13

叫偶國丸 提到...

喔!
好想念六合夜市的小ㄔㄛ!
一定要來辦一次!

匿名 提到...

新年的第一天巧遇梅玲姐柯大哥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也想跟大家一起參與萬花筒的活動~~很想大家^^

Meg玫鈴 提到...

小琦你忘記留名字了~~
看到你也很開心......
找ㄍ時間來跟大家一起騎車吧!

小郭 提到...

國丸
可以再增加一個願望嗎?

Canon今日發表新一代的望遠變焦鏡皇, Canon 70-200mm f/2.8L IS II USM, 在此代的小白IS II USM, 搭載使用 19 群 23 枚的鏡片, 其中包含了 1 片螢石及 5 片UD, 以確保影像的品質及避免色差, 這也可以說是在此類產品中, Canon 至今最大的設計手筆!
Canon 70-200mm f/2.8L IS II USM 使用新的環形馬達以及搭配新型CPU的運算, 預計在對焦的速度上, 將可以有所進步, 另外, 最近的對焦距離變成 1.2M, 比前代鏡頭少了 0.2M

叫偶國丸 提到...

郭董!
賣歌害挖阿啦!
神鏡....
還是留給神用好了!

M 提到...

我發現......越是簡單的願望......越難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