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本週日約騎活動(1/10)公告:不死心之..中正露營區+竹筍湯!








































是的!

因為本週的雨…
打亂了大家喝竹筍湯的行程!
有人因為不甘心少了竹筍湯+炒麵!
憤而中午吃蘭那補回來!
有人因為沒去找遺失的水壺….
氣到手腳發抖!
下午騎都會公園洩憤!
請大家稍安勿躁!
機會是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個週末咱們再來去一次!
相信…
天公疼憨人!
大家應該不會再失望!

日期時間:1/10-06:30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台中>文心路>中正露營區>竹筍湯>台中

PS:
1.緩和行程約45K
2.記得帶錢喝竹筍湯!
3.請小心!此區小黑蚊超多!癢癢癢….
4.好像週末又要下雨…如果下雨…我請大家喝竹筍湯!
5.因為月底要出國幫大家買禮物!本週小丸要值班!

9 則留言:

Meg 提到...

其實他的豬血湯更有味道呦~~

叫偶國丸 提到...

對!
豬血爆多!
加湯不用錢!
酸菜自己夾!
上回吃完隔天....
大便都是黑色!
跟手綁帶喔樣黑!

匿名 提到...

大家現在好像不熱衷騎車耶!!留言都不多~~不騎車的版面好像比較熱鬧耶!!

小白鯨 提到...

我也有這種感覺ㄟ......

叫偶國丸 提到...

不是不熱衷....
騎車只是介質!
是活動的一小部份!
還有很多有意義的活動阿!

Meg 提到...

麥可-你偷懶的理由還真多喔!!!

匿名 提到...

感謝此行美麗的攝影師拍了活動照片
我自行下載了啦
更謝謝您特地為我們父女倆留下大坑的合影 以前都是我自己騎去
這是第一次父女同行到中正露營區
添增美好的回憶 好珍貴!!!
軒爸敬上

Meg 提到...

宣爸不用客氣...我都是亂拍一通...還好你不嫌棄喔~~

田心盧 提到...

我可愛的水壼…再見啦
碗粿、碗粿…下次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