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每週好貨....系列之(二),PEGORETTI Big Leg Emma!

本週好貨為大家介紹長發的新歡--鋼管小紅!
PEGORETTI Big Leg Emma
(特別感謝140位小朋友的熱情贊助!)
PEGORETTI是以堅持鋼管車架、創意塗裝聞名的義大利純手工車廠!
創辦人是意大利籍鋼管車架大師Dario Pegoretti!
(網路傳言此人近期龍體欠安!對抗淋巴癌康復中~)
百分百超輕量鋼管焊接!車架約重1200克!
全手工圖裝~(ㄟ...實在是不知道他在寫啥麼!)
路感強烈、明顯!
超級的穩定感搭配LIGHTWEIGHT輪組,
十足全能道路設定!!
PEGORETTI 車廠的員工人數只有Dario Pegoretti他自己以及二位徒弟!
卻創造出無限想像空間的車架!
沒有一台PEGORETTI 是一模一樣的!
每一台都是特製!都是特色!
義大利的車廠非常多
除了COLNAGO、DE ROSA等這些量產大廠的代表外..
還有許多微小的手工廠!
這些廠商不以大量製造取勝!
取而代之的銷售策略反而是專注在各廠自製車的工藝上!
這些車廠的特色是...
1.數量稀少,能見度低。
2.強調純手工,獨一無二。
3.接單生產,售價極高。
4.工藝級作品,極具蒐藏價值。
看來.....
有了神駒加持,
我想長發應該不會再"貢鼎"了吧!
這把肯定是可以擺脫掰喀的臭名!
晉升一哥階級!
各位看官....
您說是背!

12 則留言:

羅拉 提到...

哇..水~水~水噹噹
整個閃到不行
啵~~~~~~亮亮

長發上次騎華山路穿乳牛吃草裝那位帥帥嗎?
乳牛裝有放大笑果喔

不要打偶嘿~~~~


謝謝你上次敎我如何坐椅子
往前一公分好騎多ㄌ^_^

吳孟澤醫師 Meng-Tse Wu, M.D.,Ph.D. 提到...

車隊也有不少鋼管車或鈦車架了
我看過的就有
De Rosa 鈦
Tommasini 鋼管
Lynsky 鈦
Colnago 鋼管
Merlin 鋼管 or 鈦?
還有這一台 Pegoretti
還有我叫不出名字的一堆
很好奇是否有人都騎過可以發表比較心得?
想像哪一天車隊團騎時,如果各位尊貴的車主願意讓我們解饞的話,可以一起出動辦一個 non-carbon 車架賞車會? :)

吳孟澤醫師 Meng-Tse Wu, M.D.,Ph.D. 提到...

By the way, 請問國王
版頭這漂亮的湖是哪裡啊?

LT 提到...

我來解答吧!這應該是埃及的阿斯旺。貝都因人划船帶遊客遊覽尼羅河上游。國丸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叫偶國丸 提到...

西第!
去過埃及就知道@
這是在亞斯文水庫下游的尼羅河段拍的!
夕陽下搭風帆游河!
情調超讚!
埃及.....強力推薦!
天天都有驚奇!

叫偶國丸 提到...

to羅拉!
沒錯!長發就是那個胖胖的母牛!
座墊與座管經常在調整的那一位!
他教妳調整的座椅位置準沒錯!
因為....
它天天在調自己的椅子!

LT 提到...

埃及!如果你不排斥回教世界,你一定要去走走。神殿的探訪回味無窮!

馬兒騎士 提到...

To Dr.Wu
daddy的車我都玩過,有carbon,鋁,鋼管,只差一台竹子車(calfee design bamboo)我最愛玩鏈條了,黑油油的鏈條油配我的雪白毛,煞是好看

叫偶國丸 提到...

我挺你!
買下去就對了!
要騎就騎!
哪天不想騎了!
還可以拆車當環保筷用!
騎車、減碳、愛地球!
馬兒騎士.......
衝阿!

吳孟澤醫師 Meng-Tse Wu, M.D.,Ph.D. 提到...

對啊 Andy
竹子車應該蠻適合你的
不騎時可以磨牙齒
只是不要讓 Daddy 看到

叫偶國丸 提到...

各位看官!
本日最新消息.....
根據不願具名人士透露,
好像又有人跟風城訂了一台LOVE系列的!
訂車的人很低調,
車騎得很快!
話不多!
....
看來我的每週好貨系列....
近期又有著落了!
(先聲明一下:阿姿!不是機長!請放心!)

ader 提到...

長發這台好像是MARCELO系列的塗裝???
參考來至http://www.competitivecyclist.com/road-bikes/frame/2010-pegoretti-marcelo-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