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週六(9/12)...來個生日聚餐吧!本週壽星是......

將將.....
沒錯!
一箭雙雕!
買一送一!
偉人級壽星就是這兩位啦!
一個年輕貌美!
一個掰喀....調養中!
聚會地點:尋找中(另行通知)!
時間:9/12(六)...18:30
人到就好!
蛋糕總裁買!
統計人數先!
請依序嗆聲!
慢慢來!別急!

18 則留言:

Meg 提到...

一ㄍ是處女座一ㄍ是天秤座...丁力希望跟阿不一起過生日...因為...他怕一ㄍ人過生日沒人要參加...哈哈放心啦,至少有五ㄍ人喔!!

叫偶國丸 提到...

靠!不同"座"也想要來騙吃騙喝!
是怎樣?
要不是看在阿不的份上.....
算了!
不計較!
我要去!

婚禮籌備中 提到...

阿丁生日快樂喔!!
+1
我一定會去ㄉ...

TUAA雙人組第10名 另一個 提到...

我報名

LT 提到...

喔喔,最近吃很多!到底要不要去勒?!要不..........『要去』。
但CA 9/26就可以參加了,你願意挪個時間嗎?呵呵呵...

Meg 提到...

ca阿貝回來時再舉辦聚餐阿...辦ㄍ歡迎會如何呀?!

叫偶國丸 提到...

西地!
歡迎阿貝歸國!



真正高興能見到你!
滿心歡喜地.....拉拉拉....

LT 提到...

所以我可以跟阿施說這個好消息嗎?確定要改日期了嗎?國丸

Meg 提到...

不是改期啦!另外辦一次歡迎阿貝歸國~~
生日聚餐照常舉行喔~~

LT 提到...

果然是吃到發胖為止

叫偶國丸 提到...

oh!ya!!
兩攤!
讚喔!

LT 提到...

國王,0912我就不參加了!在此報告,造成不便請多包...........涵。

小蔡 提到...

兩位生日快樂喔!!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可以報名嘛?

嘻嘻...

F4:13

匿名 提到...

各位先進,

我生日,蛋糕我買,先謝謝總裁。

地方請總裁挑,我們不常外食,怕挑的地方
不正,這就要請總裁幫忙了。

請大家來吃蛋糕就好,婉謝生日禮物,大家給自己買東西都捨不得了,別費心替我張羅。

歡迎也謝謝週六能來的朋友。

F4:13 + F3:13

kristi 提到...

生日快樂喔

書敏 提到...

這星期我跟布萊恩也無法參加
先衷心的說聲:生日快樂喔

主泥生日快勒~主泥生日快勒~~
主泥生日快勒~主泥生日快勒~~

吳孟澤醫師 Meng-Tse Wu, M.D.,Ph.D. 提到...

衷心祝福賢伉儷
wonderful an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