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我也是小時後阿母抱著我,但是沒有切來切去ㄛ! 哈哈! 成長的第二個階段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今天要去參加國中的畢業旅行了
祝大家Everyday is happy day!!
稍微長大了
這樣打扮的如何

19 則留言:

Meg 提到...

好可愛的婕妤喔︿0︿...剛嚇一跳以為是所長呢!想說所長應該沒那麼口愛...哈哈哈

LT 提到...

跟爸真像

切到手酸ㄉ阿母 提到...

婕妤
你也有胖胖的那一天ㄚ

書敏 提到...

婕妤小時候好可愛
現在越來越美麗啦 ^0^

andy的馬麻 提到...

看到婕妤的照片好開心喔.........真的古錐~~

關心你們的車友 提到...

給所長&陳姐-你們該不會偷偷跟在婕妤後面........一起去旅行吧?

Stephanebelgium 提到...

是很想跟阿
如果明天不開會就想殺到墾丁看看

第一次離開我們倆 她玩得很高興喔(我猜的啦)放出籠的小鳥 還是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應該不用去當跟班吧

LT 提到...

黃院長,麻煩您想辦法把妹妹裝兔子那張照片也po上來好嗎?那張可愛透了!

叫偶國丸 提到...

喔!!還有兔女郎裝扮喔!
快快!
PO來瞧瞧!!

擔心所長會睡不好的阿姿 提到...

黃所長
我記得國中畢旅時
跟班上的同學玩到天亮咧!
當然是也有男同學....
你確定你明天還要開會嗎...
呵呵

叫偶國丸 提到...

ㄟ.....阿姿!
你放心啦!
現在的國中生....
沒有那種玩到天亮的事情啦!
都碼是一直玩...一直玩!
一大群人連續玩好幾天的那種!
跟妳國中的時候不一樣!

9TH 提到...

謝謝黃院長及夫人今天順路到婚禮場地關心我...
忙碌無法好好招待兩位...
深感抱歉!!

9T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T 提到...

有倫亂說話被刪,活該

Stephanebelgium 提到...

國王

妳是要嚇死我嗎
玩到天亮 就很嚇人了
現在真的是一直玩 一直玩喔

啊什麼時候才會停阿

兔女郎裝扮的照片一時找不到
找到再PO上去

待續

.......

Stephanebelgium 提到...

找到了

請看

LT 提到...

好可愛的妹妹!心情不快樂時上來看看她的兔女郎裝扮會一直迷迷啊笑,心情好勒

LT 提到...

給婕妤媽媽,在hbo看了你說的『追風箏的小孩』真是部好片子

Stephanebelgium 提到...

TO: LT

追風箏的小孩確實值得一看
從不同宗教的觀點
文化歷史的衝擊與記憶
人性的善與惡 體諒與憎恨 關懷與無情
到技術性的拍攝手法
是好片之ㄧ

妮還去過好多地方喔
下次有機會希望能一同出國欣賞不同國度的風情與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