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9/10晚上跟開飛機的吃飯

為了慶祝機長討小老婆過期的生日

機長
過氣的空姐
Michael國丸
$imon
斑節
Tiger張同學
還有要參加的請報名

地點在黎明路上, 跟春水堂交叉的路口那間Motel.....................................







的對面角落的海產店
星期4晚上6:30, 要參加的請留言

8 則留言:

Meg 提到...

你們可以吃久一點嗎......等我下班......我可以喝一杯了......呵呵~~

LT 提到...

總裁你已經超過3個月關緊閉的時間囉!恭喜妳

Meg 提到...

哈哈哈.....是呀
時間過得好快~~

當阿母已快兩年的空姐 提到...


沒....
禮....
貌....
誰是過氣的空姐ㄚ!
我只認識一個超人氣阿母咧!
我在我家人氣指數第一耶

Unknown 提到...

為了感謝大家
也為了慰勞溫ㄤ辛苦
搖頭丸我買單...
蛤~
甘一杯

匿名 提到...

吃久一點啦...
我沒那麼早下班啦..
晚到只有喇啊殼..
悲情的斑節..

快結婚ㄌ 提到...

對阿~~
還有我...可以吃晚一點ㄇ~~
沒想到結個婚那ㄇ...累!!
希望不要再走上離婚這條路
已經結第三次婚ㄌ
昏了兩次希望第三次是美好的...

$imon 提到...

我們吃完還要去泰利續攤
請電話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