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初九長大ㄌ...要嫁人ㄌ!!



就是因為他...




他很帥......

很有親和力.....

頭髮有點少.....
很高......
很壯.....
還有........
他很......色 (我也有拍一張一樣的)

他出門都開藍寶堅尼.........................
還有........他也愛



所以.......................................我要嫁到SPECIALIZED了!!
但是希望他不要再喜歡大麻ㄌ......
訂婚 2009.09.16 soft open
結婚 2009.09.25/26 grand open
剛剛出ㄌ一張十二萬的訂單
訂貨訂到三更半夜......胡亂發言請各位看官息怒!!謝謝大家......

13 則留言:

馬兒騎士 提到...

我可以代收禮金嗎?Lamborghini可以借我坐嗎?

巴桑 提到...

你很可愛但是沒想到........
小時候更可愛ㄟ
終於有好的歸宿
幸福就在不遠處
盡情揮灑你的美麗人生吧~~

Meg 提到...

長頭髮挺漂亮的呦~~
再試試長髮飄逸的感覺...
如何呀???

吳孟澤醫師 Meng-Tse Wu, M.D.,Ph.D. 提到...

Tom Boonen 會不會來?
我可以免費治療他頭上的問題喔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預祝未來......

ps.可以打折嗎?


小蔡

叫偶國丸 提到...

這樣就對了!!
要做就大聲說出來!
大家肯定是支持你的!
靠@!加油!

匿名 提到...

支持阿,9/16週三晚上應該不打烊吧?
車友晚上應該會在台中旗艦店聚會吧?

等我哩...

F4:13

叫偶國丸 提到...

大家相約來去吧!

LT 提到...

0916開門大吉嗎?幾點要去『到熱鬧』

叫偶國丸 提到...

NICE小姐!
公佈一下參觀行程吧!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鬧洞房? 哈哈

F3:13

Unknown 提到...

哇!大家都好開心啊~星期三有啥好康?
有空的話我也要去"鬧洞房"

叫偶國丸 提到...

TO欣諱:
等瑋璘那邊準備好會再連絡!
到時候大家相約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