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萬花公告:墾丁團騎之替代方案—澎湖團騎!

看了一下大家對墾丁團騎的意見!

似乎大家都去過所以興趣缺缺!
沒關西!
不去墾丁……
咱們來去澎湖…
大家沒在澎湖騎過腳踏車了吧!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
四月一日台中港「今日之星」郵輪首航!
預計於四月~九月份期間定期行使台中-馬公航線!
轎車可上船!
可搭配澎湖飯店自由行!
簡單的說就是直接4+2上船!
三天兩夜環澎湖!
怎樣??大家有興趣嗎??
留言討論一下吧!

「今日之星」郵輪小檔案!
船身長103米、寬15米,
高張力鋼鈑及鋁合金合製,
擁有德國製的4部噴射引擎,
號稱目前國內航船速度最快的客輪!

19 則留言:

F3:13 提到...

去年暑假去的時候
的確看到有些人騎
還興奮的大聲喊加油勒

旦 雖說是夏天 風大的程度
連騎50的小綿羊都搖搖欲墜呀
不知道三月氣候如何

路很大 路況很好 距離也絕對過癮
往東南西北繞 澎湖比想像中大很多

海鮮比台中港美味太多
香甜軟嫩的小捲
超級實在的花枝丸
酸甜解渴的仙人掌冰
太誘人啦

晚上還可以去夜吊小管
或是無人島浮潛

會暈船的同學可以從清泉崗坐飛機去

這樣玩下來 三天可能回不去喔...

滿腦子澎湖的阿不 提到...

阿丁當兵常在澎湖溜搭
聽說對當地"趴不"很熟勒

Meg 提到...

我喜歡墾丁~~~~~~~~~~~~~~~~~~~~~~~

雜貨店小開 提到...

溫某說他有興趣 不過他不坐船要坐飛機
^^

布太太 提到...

澎湖~~聽起來很有趣啊 ^0^

PS:澎湖的騎車路線,長度應該比到墾丁短吧

叫偶國丸 提到...

基本上....
應該還是要以總裁的意見為馬首...

退休的總裁 提到...

阿...阿...阿...我只是想去墾丁,但...還是以大家的意見為意見,說不定只有我一ㄍ人想去呀!所以...請大家繼續討論囉!

田心盧 提到...

只要不全餐吃羊,我都OK
蒙古人今天不來打乒乓,不想跟蒙古人友好…

布太太 提到...

只要是出去玩
不要太陡不要太難

我都ok啦 ^0^

想自由想瘋了的阿姿 提到...

澎湖耶
好像很棒的樣子
不知是否適合帶小孩去

不吃不可 提到...

丄次阿貝帶的墾丁國家公園私房路線
一路上風光明媚呀

綠葉綠草地和寬闊藍天
我個人非常喜歡 大推特推 讚!

而墾丁和澎湖都有海 有沙灘
(白色貝殼砂喔)

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堆沙堡的道具請準備 開挖!

還有澎湖有水族館
雖不比海生館壯觀
但旅客評價普遍很好

小機長看到海龜還有螃蟹在面前遊過
應該會很開心吧

匿名 提到...

就是他了,十年,十年了......

F4:13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我投澎湖一票~~

阿不 提到...

這個網站有騎車建議路線和高度
蠻用心的

http://tw.myblog.yahoo.com/ez-ph/article?mid=1365&prev=1395&next=1330#yarttrk

阿不 提到...

光頭老闆
新婚誌慶 恭喜恭喜
帶老婆來騎車吧

上次用棕褸糖熬的紅豆湯廣受好評
謝謝喔

我要水管麵

馬兒騎士 提到...

生日都過了,啊千層麵呢?

打鐵 提到...

我也要表態:
我要去有風、有海、不需要伴奏的風景依然動聽的地方

不過這究竟是澎湖還是墾丁?

打鐵 提到...

澎湖的海島群比較誘人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對喔我都忘了千層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