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有沒有離家出走專用箱??借一下啦!

各位大德.....
小丸下週即將啟程去日本幫大家買歐米阿給!
但是.....
今晚遇到大麻煩....
小丸的離家出走專用箱....離奇失蹤了!
這該怎麼辦?
都要出走了!卻找不到箱!
所以為了讓小丸能完成幫大家買歐米阿給的行程,
好心的大德們.....
有沒有倫可以借一個給小丸?
懇請惠賜....
大恩大德無以回報!
擬.....以聲相許!
肛溫!肛溫!

11 則留言:

阿姿 提到...

麥可先生
我家有一個離家出走箱
滿大的
絶對可以讓你帶很多歐咪耶給回來的
但沒有新...你也知道我們太常離家出走了
若不嫌棄就來先拿去用吧!

叫偶國丸 提到...

阿姿....
不要大的啦!
中中的...可以上揮機的那種就好啦!
太大的箱買不滿,回來肯定被K死!
小小的!買一點就滿!
都滿了....大家就沒說了!
分不夠....我也沒辦法!
所以啦!
中中的那種啦!

匿名 提到...

國丸:

進來晃剛好看到!!
偶有一個SAMSONITE三天份的登機箱,我借你吧!! 你家離偶家也近阿~ 很方便喔!!


糖果(來吧 來吧)

LITTLETSAO 提到...

如果你要高貴的
總裁有一個高貴的
沒出過國
不妨問問總裁
看要不要讓他的高貴出走箱
到國外走走

Meg 提到...

哈哈哈...我那ㄍ行李箱是高貴不貴啦!
還真的沒出過國ㄟ...對麥可來說太小了!
麥可-你還是帶稍微大一點的行李箱,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你要出國玩,歐米椰多買一點,就沒理由說裝不下囉~~~~~~~我要史奴比玩偶!!呵呵

阿姿 提到...

我家也有STD size的登機箱,要借嗎
打給我

田心盧 提到...

我家也有,借你一卡
我要Coach皮包,記得哦!

叫偶國丸 提到...

感謝各位仁心大德!
出走箱已經搞定!
借了一個小小的!
方便就好!
塞滿了....也就沒辦法了!

另外.....
COACH北海到沒賣!
西瓜三月一樓就有!
請注意!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LITTLETSAO 提到...

一路順風

馬兒騎士 提到...

我想要冬季練人巧客力--過期的

雜貨店小開 提到...

國丸:
北海道就麻煩你幫我到處看看哪裡好玩
等不下雪的時候我就可以去了



買不到機票的小開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