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本週六約騎活動(1/23)公告:草莓大湖























不知道一個人能吃草莓的極限在哪裡!

十顆?百顆?千顆?
希望大家適可而止!
出大湖回程的大坡….
肯定會讓大家把草苺吐回園裡!

日期時間:1/17-06:25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台中>環中路>台3線>水庫>大湖>原路回

PS:
1.緩和行程約110K
2.由於非經東勢出發!因此無法分組!

7 則留言:

打鐵 提到...

this is echo speaking:

再上個兩天半的班,就可以開始騎車了,衝阿!

據報有寒流來襲,可能要把雪鏟盡才吃得到草莓,大家記得帶鏟子(還有兩個胃)

田心盧 提到...

ㄚ ㄋㄡ~ 那個前文熱血奔騰,卻後段吃了草莓後軟腳上車的林待瘉打鐵,你何時才全瘉啊?

打鐵 提到...

我最近越來越覺得,人不該永遠當硬漢,偶而也該嚐嚐娘包的滋味,這樣才有趣。

星期天很適合請奧黛莉赫本上身

然後再去你家對面享受蒂凡尼早餐

Such beautiful Sunday!

田心盧 提到...

待瘉鐵~ 可是我們很想看你再硬起來的樣子耶…

打鐵 提到...



你這樣講,我很害羞

我也不曉得悲劇怎麼發生

也許是matrix程式出錯

等我救世主附體尼歐顯靈馬上硬起來

打鐵 提到...

糖是甜的,妳也是。

~給思如

田心盧 提到...

我是辣的
喜歡嗆人家來騎車、打羽球、打桌球
逼人家紅內褲外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