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組合完畢的EPS們......

恭喜神秘客及小郭!
新車組合完畢!







8 則留言:

田心盧 提到...

真是美若天仙,超凡脫俗!

我是發自內心讚美的 "馬癖金" …怎麼樣 哼~

叫偶國丸 提到...

ㄟ...
田心廬!
馬屁精.....擊掌!

啪!!

馬兒騎士 提到...

第一眼瞧見有股震撼美,再仔細瞧顏色和圖案不脫是90年代以來 Colnago art deco 的風格.Ernesto老先生的堅持必不負
兩位車主長時間的等待.


我也是馬屁精

小郭 提到...

TO:國丸兄
用機王(7D)+鏡皇(16-35mm2.8L)拍起來的畫質 真讚

Michael 競速小子 提到...

兩輛美麗的可樂果,真是一個字形容" 讚".
我愛可樂,可樂愛我,對我來說其他廠牌算什麼.......加入馬屁精行列

貓奴 Can將 提到...

oh~~~~~~~
不管是視覺 造價 速度 都令我望塵莫及啦~
耐看的義式風格 細看總有驚喜~


品味總是敗在預算上的馬屁精 哈哈

斑節 提到...

哈哈...
大家都是""馬迷""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
車友们的車價屢創新高..
而且又是女性車友..
真是太強了..

RUBY 提到...

很高興與大家有共同的審美觀及感受,像萬花筒一樣獨特與繽紛,我喜歡COLNAGO更愛你們.
馬屁精王
PS馬屁精比雞精更能提神~超強energy~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