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981115霧峰高球場






11 則留言:

田心盧 提到...

Jennie, 妳那張和總裁合照的相片真的很漂亮,吸睛指數 100%!!

匿名 提到...

總裁?? 是指Meg嗎???
國丸的新相機照的太好嚕~~~
我可以拿幾張到我的部落格張貼嗎???

謝謝思如的讚美嚕~~~下次我要跟你照!!!

謝謝今天大家一起騎程 真開心!!!

jennie

匿名 提到...

很高興參與你們的團騎!
相片已上傳!!!!!
拍的霧撒撒..........請見諒! ^^b

http://tw.myblog.yahoo.com/jw!yXxc.NeZFRnXccKKkVvh/photo?pid=0&next=346&fid=12

By Beyond

匿名 提到...

小郭了新車到了?

新車騎起來屌不屌?

F4:13

小郭 提到...

TO:丁力
因前晚在阿賢那監工組車到凌晨3:30
早上頭暈暈腳沒力尚無法測試出車的性能
不過上坡時感覺有好騎一點


小郭

匿名 提到...

我說你就是想不開,我車要是給人家組我一定放心讓他弄好我再去驗收,下週睡飽一點,大家幫你"驗收"一下,等著....


說到想的開,我週日就很想的開,賴床到十點,睡到自然醒了再睡又醒三回合,哈哈哈哈,真是太爽了,柯董與Meg姐,你們真的應該試試。



F4:13

馬兒騎士 提到...

要賴床其實很簡單,但是想到可愛的車友和對小丸的承諾,也要離開溫暖的棉被.下次阿布自己來騎,她兩天都沒出現呢
要睡覺以後時間多的是,古人不是說----
長眠於地下

Meg 提到...

jennie妳真的挺上相喔...希望你的內心就像外表一樣活潑開朗~~

匿名 提到...

To Meg:
謝謝Meg啦~~短短時間 怎被你看穿這麼多...可惡!!!果然是星座有合啦!!!

我會保持良好的狀態的!!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Jennie

Meg 提到...

給jennie-套句小s說的話-薑是老的辣...哈哈哈...

小郭 提到...

TO:丁力兄
您有所不知呀 因為阿賢的生意太好(加又要成立新公司及擴充店面)上星期五及星期六晚上11點後才有時間我的車組我的車
麻煩他熬夜組車了 而我當然也要陪到底

小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