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本週六約騎活動(11/21)公告:鹿港吃透透










說到鹿港….

就是讚!
有的騎、有的吃!
不管是麵線、肉包,
還是鴨肉羹、牛舌餅,
只要吃完………..還能稱著肚子騎回台中,
就算你厲害!
去程大順風!
回程小逆風,
吃吃喝喝的平路行程,
三級難度!

日期時間:11/21-06:25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台中>大度山 >龍井>西濱南下>鹿港>彰化>台中
PS:
1.行程約85K!
2.記得帶錢吃小吃!

11 則留言:

小郭 提到...

TO:國丸兄
今天有朋友在大甲的服飾店開幕及下午要帶小孩看巧虎舞台劇 行程已滿 缺席ㄧ次

小郭

叫偶國丸 提到...

好爸爸!
給你+1

阿布 提到...

跑去高雄放風

本週也...請假 嘿嘿

田心盧 提到...

阿布~ 很久沒見,這樣不行哦

雖然妳已經是台灣阿信爬坡王了,還是要出現讓我們看看妳美麗的背影呀~

匿名 提到...

祝思如 早日康復 平平安安
問候一下
by 軒拔拔

田心盧 提到...

只是有點小黑青,我沒事
謝謝帥爸!

阿布... 提到...

轉業改爬枕頭坡 哈哈

周末見囉

吃秋蟹吃到牙齒少一角的阿布...

樂極生悲 應該就是這樣啦


to馬兒騎士 看來要再麻煩你一次囉

怕被打不敢寫名字的人 提到...

打鐵好像穿衛生褲騎車啊!

打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打鐵 提到...

哈,有像吼。我還有另一個重點:我在衛生褲外面套蘭嶼丁字褲。

你雖然沒有留名字,但你看照片的時候可不可以笑小聲一點,連南投都聽得到。

答應你不笑到南投聽的到的人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會只笑到南投聽得到,我會笑倒在昆山的阿伯都聽得到啦!笑到肚子痛、笑到妹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