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本週六約騎活動(11/28)公告:南投龍鳳瀑布


































沒有騎過這裡!
剛剛用YAHOO搜尋了一下,
大概的結果是這樣…..
龍鳳瀑布位於中寮鄉清水村,
原名為雌雄瀑布,
瀑布的長度約為四十公尺,
龍瀑布與鳳瀑布並列於兩側,
龍瀑布水勢較大擁有萬千氣勢,
而鳳瀑布則為涓涓流水看似柔和,
兩條瀑布相鄰營造出萬千氣象。
龍鳳瀑布設有步道可抵達,
自入口至瀑布處只需約十多分鐘,
步道沿途溪水淙淙,
還可享受山林間的愜意,
呼吸瀑布所釋放出的負離子,
是假日休閒踏青的好去處。

聽起來還不錯!
抱著踏青的心情….
衝阿!

日期時間:11/28-06:25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中投公路>烏溪河堤 >台3線>霧峰>中興新村>中寮(爽文國小) >龍鳳瀑布(折返點)
>中興新村(耶斯列LDS)>台中

PS:
1.行程約85K
2.因為沒有騎過,無法估計路線難度!請自行斟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個令人開心的路~ 很棒的!!!
有小爬坡~~得保留些體力!!!

jennie

田心盧 提到...

身穿紅衣的珍妮佛真是帥呆了!

貓奴 Can將 提到...

謝謝大家幫我補胎 陪我等待
有你們陪伴 覺得很幸福~
下次換我請大家喔!!

珍妮佛&玫鈴 昨天騎得真好!!! ^^y

叫偶國丸 提到...

女王....
太客氣了啦!
補胎小事!
下回妳再破胎!
我還是一樣會停下來幫妳補!
順便陪妳等!

ㄟ!!
不過....
妳的補胎膠好像被我用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