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用力騎....大口吃!

















15 則留言:

馬兒騎士 提到...

快手麥克

叫偶國丸 提到...

長發那罐.....
好像是23度的ㄝ!
一早喝這個烈.....
該不會是補一下昨晚的"回魂酒"吧!

$imon 提到...

看到你拍那么多張殘障發的特寫
我完全確定你們的特殊關系了

lt 提到...

早上喝酒,你得肝好苦

lt 提到...

把珍妮看成阿姿!認識阿姿的人,你們說像不像!?

也想騎車的阿姿 提到...

ㄣ...
原來我有分身術歐...

羅拉 提到...

今天本來要跟大家騎中興嶺
電話鬧鐘居然沒叫醒我
起來已6.15分><

Meg 提到...

沒關係呀...下次有機會在一起騎囉!

叫偶國丸 提到...

TO:羅拉
沒關係!
機會多的是!
下個星期再來約其他地方!

羅拉 提到...

OK
下星期見摟..

Candace 提到...

xx美女貼給我這個blog
原來是帥氣麥口的^^

驚見一片紅疹子的neko喵影~
還有拍到難得帥氣的我
太開心了
so....偷走一張照片囉!!

good day~

Meg 提到...

給Candace-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嘿嘿!
不是"我"的!
是"我們大家"的!
Candace有空常來晃晃阿!



對了!
照片一張350!
下回再跟妳收!
哈哈哈...

Candace 提到...

哈哈~
好親切的地方
我會每天記得來打卡

about有趣的每週好貨系列...
口味好重阿~ ^^~

叫偶國丸 提到...

你放心!
每週好貨系列菜色週週更新!
有重口味!有清淡!
正所謂......
賈肉馬愛蔡嘎!
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