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星期天無法前往日月潭環騎的另一種選擇!

礙於星期天中午另有要事!
因此無法參與本週日月潭環騎!
擬另外安排前往中興嶺行程!
B-組至中興嶺頂7-11止(來回約40公里)!
A-組預計前往天冷(來回約100公里)!
集合地點0600文心森林公園天橋下!
如欲於途中其他地點等後者!
請另行與我連絡!
感謝!

11 則留言:

$imon 提到...

沒有C組?
騎5~10 km那種的?

叫偶國丸 提到...

C組同仁請自行與"殘障發"連絡!感謝!

吳孟澤醫師 Meng-Tse Wu, M.D.,Ph.D. 提到...

國王好:

欣見部落格成立
加油
我的信箱 mengtsewu@gmail.com

Wu

$imon 提到...

to:書敏
NEW $ONY VAIO X
10月上市
11.1“ / 0.7kg
是你的菜哦

馬兒騎士 提到...

書敏;
TOMY Xiaostyle TDG 501 Digital Camera Toy LOMO LC-A 還有興趣嗎?
US$ 370 ebay item#110430657475

籌備婚禮的人 提到...

to福祿壽三仙管理員

部落格時間怪怪的
明明現在是半夜三點
但是留言時間卻是下午十二點多
如果是機械鐘就請上一下鍊
不然請用陀飛輪
沒有我用campy十一速飛輪拼一個給你
如果是石英鐘那就換個電池ㄅ
不然到時候我的婚禮大家都遲到
謝謝大家

賀賀 提到...

殘發當C組的組長,我可以當副組長,呵呵賀...

書敏 提到...

哇~~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都是從勸敗星球來的唄 ^0^

To Simon
好的,我會再忍耐一下
並且密切注意的

To 馬兒騎士
當然還有興趣
只是US$370....有點超出預算
而且貴太多了
我再觀望一下.謝謝囉

叫偶國丸 提到...

殘障C組車友請注意!
本週六約騎地點....
集合地點:0600文心森林公園天橋下!
目的地:南屯星巴客文心店!
請準時集合!
路上小心!

狗仔隊 提到...

給賀賀-好久就不見...躲到哪兒去了?

叫偶國丸 提到...

賀賀應該是在養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