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我來說明一下部落格成立宗旨以及原則性的問題。

各位看官!
我是MICHAEL!
首先我要說明的就是....
本部落格成立的宗旨就是為了增加彼此車友間的橫向聯繫,
以及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空間。
由於車店的部落格已經由車店收回作為商業用途,
因此在車店部落格無法使用的情形下,才另闢新部落格!
提供一個大家可以自由發表文章、上傳照片、聯繫訊息、聚會的平台。
我把權限開放給大家!
大家都是部落格的主人!
可以PO自己的文章、照片!
可以說自己的心情!
可以相約吃飯等等!

就拿相約吃飯來說....
即可利用此一平台聯絡!
PO上時間地點!
不用總裁再一個一個打電話!
雖然她很有錢!但是電話費很貴!
請讓她省一點錢再買一台保持捷,我們才有新車座!!


第二、原則性問題!
我們不是另組新車隊或是每週另行自辦活動!
原有的約騎活動原則上還是以車店活動為主!
除"特殊原因"或"車店因故無法提供活動"的狀況下,
小弟與總裁才會登高一呼,
另行約騎!
特此公告!



另....
有關權限問題!
麻煩請大家提供GOOGLE的登入信箱帳號!
以便我開放權限給各位!
(TONGTONG7755.....是小弟暫時供大家使用的!)
我匯寄邀請函至信箱帳號!
請依照邀請函登入並設定密碼,
即可成為本部落格的管理員!
一起為我們的精彩生活努力!
感謝大家!
有問題問我!


記得.......







叫我國王!

16 則留言:

Stephanebelgium 提到...

國王

您辛苦了
放你ㄧ週的假
薪水找太座要
我們的教育部都是這樣做的
猛開支票 別人買單

我的帳號如下
stephanebelgium@gmail.com
但是不知如何登入與上傳資料耶
Stephane Huang

叫偶國丸 提到...

老大!
邀請函已經發了!
麻煩請依照邀請函指示登錄即可!

$imon 提到...

一筒也會上網?還開blog?
simon.fly@gmail.com

colnagolf 提到...

來灌一下水 順便說:
我的是colnagolf@gmail.com

Lawrence

Meg 提到...

哈哈哈...我窮得只剩下腳踏車...真的!!

IT 提到...

總裁,你的單車我要賺好幾年勒。
liztsao2@gmail.com
ca8168@gmail.com
可以請ca照照中國小姐po上網。
機長請多po歐風型男。

布太太 提到...

請問一定要gmail嗎?
為什麼大家都有gmail??

可是我們公司會檔goole,我上不去信箱啊
怎麼辦

叫偶國丸 提到...

不用!用別的信箱登錄也行!

Meg 提到...

留言的時間好奇怪喔...

籌備婚禮的人 提到...

to M阿即
請問我的雅虎可用ㄇ
eleven_lh@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用匿名就可以啦,怎麼貼照片?

F4:13

叫偶國丸 提到...

大哥!!
貼照片要設定成作者才行啦!
你用匿名只能留言!
所以啦....
還是要申請!
給我e-mail先!

LLP 提到...

Hello 我是機長
MD11.C50.M40@gmail.com

匿名 提到...

kalt1105@hotmail.com

麻煩你了。

F4:13

沒力阿公 提到...

國王

我昨天被女兒告知這個部落格

不過我不熟悉要如何加入

我的伊妹兒是daxwong0505@yahoo.com.tw

我也有登入在goole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上傳資料耶

dax

叫偶國丸 提到...

翁爸!
我把您加入作者以後!
你就會看到寫作欄!
就可以直接在上面PO資料跟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