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因為她....要換人生的跑道了!所以我們.......吃飯去嘍!

就是她!要換跑道的人!.....不知道要換啥跑道?聽說.....要嫁人了??真的假的?



恭喜!恭喜!

恭喜妳阿!嫁誰阿?


有缺花童嗎?現在特價中!



這個不錯!可愛有活力!不過"番"了一點!



這些也不錯!很會吵氣氛!人見人愛!


還是.......



要他?年紀大點應該沒關係吧!!算妳一天300啦!


聽說在TIGER CITY的CHILLI'S辦喜宴不錯!張經理可以打九折!





妳看!大家吃的多開心!
好啦!這位換跑道的小姐.....您考慮考慮!有好消息記得再通知我們阿!




























7 則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小曹來也!

雜貨店小開 提到...

沒搶到頭香

daven 提到...

大家好我是小紅

叫偶國丸 提到...

小紅??該不會是那個殘障的小紅吧?

匿名 提到...

大家加油囉!

Meg 提到...

希望這小姐有好的歸宿.......呵呵.......當然是指工作啦!

我要結婚ㄌ 提到...

M阿叔
原來是大家偷偷把我嫁ㄌ!!
結婚當天我會發帖子給您的~~新郎等您收到帖子就會知道ㄌ!!
噓...
要幫我保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