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萬花公告:有關….春天的約騎!

看了一下大家的意見!

似乎大家大家比較有興趣騎澎湖!
所以啦!
小丸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目前暫定四月中的週末!
以星期五、六、日三天為原則!
小丸將於年後連絡船班與澎湖飯店!
屆時確定行程會另行公告!
請大家準備好旅費與心情!!
澎湖………
我們來了!

24 則留言:

Meg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比較喜歡墾丁~~~~~~~~~~~~~~~~~~~

匿名 提到...

MEG ,

那是因為你沒去過澎湖。

Try it , why not ?

墾丁你去到不要去了,這把選澎湖就當跟柯老大去度假吧,很好玩的,trust me.

F4:13

叫偶國丸 提到...

沒關西!
阿姐我來處理!
沒去過的地方...
因為不熟悉他會害怕!
我來搞定!!

叫偶國丸 提到...

小丸第一次處理大活動!
肯定會是盡心盡力!
希望大家鼎力支持!
感謝大家!

Meg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墾丁是我永遠去不膩的地方啦~~~
我比較想去墾丁...但沒說不去澎湖呀...

匿名 提到...

First kiss in KenTing ?
haha....

So sweet...^_^

F4:13

布萊恩與布太太 提到...

三月墾丁 四月澎湖
應該不會太貪玩吧

Meg 提到...

><"...你想像力太豐富了吧-丁力

9TH 提到...

阿丁那次墾丁你沒去所以你不知道巴桑為什ㄇ喜歡墾丁啦!!(好歹你也有個丁字怎ㄇ不投墾丁一票呢??)

9TH 提到...

雖然我墾丁澎湖都想去耶~~

9TH 提到...

但是我哪都不行去~~

小郭 提到...

我也是都不行去...

Meg 提到...

^^...終於有人懂了...

上海ㄚ呗 提到...

根據我去墾丁50次以上的感想是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潛水,小店的海鮮,墾丁大街的夜市,恆春的鵝肉,合界的夕陽,白砂的海灘,萬里桐的魚港,紅材坑的小港灣處處都有我的記憶,每當車行至楓港,有如到達了另一個國度,即使是去睡一覺再回台中也都值得,珍惜在墾丁的每一刻。
澎湖 風大 太陽大 火氣大

打鐵 提到...

Michael
雖然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去花東
不過還是
得注意一下花東 是4/17、4/18

打鐵 提到...

上海ㄚ貝阿

澎湖那島雖小,外加風大 太陽大 火氣大

不過好歹也是不用變身台胞想去就去的領土,身為台灣人沒有去過即便不能說是殘缺,起碼也是有些遺憾。

澎湖親衛隊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我己經感受到騎著車有海風打在臉上快活的愉悅!

田心盧 提到...

四月我可能難行
三月底或五月中行不行啊?

匿名 提到...

諸位前車友,我在澎湖當兵2年多,也許環境變華麗了,但是地形不變,小。如果單純遊玩他會是個好景點,如果騎車遊玩其實墾丁會是很好的地點,如阿貝所說50次50次心情不一樣很棒。216公里,我畢生難忘,因為一路上盡情狂飆在嘉南平原在台南、高雄與車爭道。雖然人事全非,但新的組合,新的車友,一定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不同樂趣。何況西部沿岸風光好風景就看君如何安排路線。墾丁行我掛點,這是我最遺憾之事,如果有幸成行好好享受行車中樂趣及酸甜股辣,也許會有難忘的回憶。 台哥馬

田心盧 提到...

哇~ 看了台哥馬的介紹都好好玩哦
春騎…好期待哦

匿名 提到...

甜心盧,其實我是投總裁一票。我會建議你們墾丁行。同樣路段,不同人不同路線,相信妳們的才華一定可以排出很棒的騎乘之旅。而且可藉這趟行程里程,磨磨花東比賽的練習,不是很好嗎?這樣打鐵就不用擔心了。澎湖東北季風很強,全島最高峰拱北山海拔80公尺,擺好看,冬天擋住不風,夏天不涼。請參閱民國75年偉恩颱風橫掃澎湖慘狀。而且旅遊旺季一到,地方小,人很多,你們不見的玩得盡興。如果單純玩,馬公本島不行,還可到外婆澎湖灣,風櫃或到跨海大橋西噢,吉貝,七美等其他小島都有很好風景。但妳們是要騎車為主還是遊玩為主,端看公主殿下意下如何了?墾丁萬一不好玩,妳們還可機動變更行程。因為要長距離騎車又兼顧玩著實不易,要有這種地點真的不是很多。台哥馬提出拙見,莫忘了你們是單車萬花筒而不是旅遊萬花筒?希望你們有個愉快的單車之旅,美麗的甜心爐相信妳一定可以排除萬難,萬一不行?沒關係還有下一次,係一次妳一定根的到OK 台哥馬

叫偶國丸 提到...

去!
我最討厭不去又說風涼話!
第一:四、五月哪來的東北季風!
第二:澎湖比大墾丁地區大三倍!哪裡小!
第三:旅遊旺季是七月!四、五月哪來的人多?
第四:颱風通常發生在六月以後!
第五:你又不去!

不吃不可 提到...

嗯嗯
要辦活動昰很繁雜辛苦的
不管是去那裡玩
我都幫忙

力挺+祝福

一起去玩吧
帶著輕鬆放空的心
裝滿一路上的風光明媚

QQ花枝丸 我來囉!

田心盧 提到...

多哥馬
我看不如你就來參加
不管是去墾丁還是澎湖,有你當導遊,應該都會更加多采多姿吧!
放心,我一定會全力以跟,這次一定要給它跟到…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