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每週好貨....系列之(九),COLNAGO EPS 2010新版!

這大概是今年第一批抵台的EPS了!
臺灣人的消費力道著實驚人,
車主是一位不願具名的人士,
由於車主行事作風一向低調,
因此不便透露,請見諒!

COLNAGO EPS 2010特殊選色!
搭配SUPER RECORD變速系統!
MAVIC X-ray輪組(暫時)!
3T限量版龍頭把手!
十足個人風格設定!
全臺灣大概也只有這位車主會挑這一色!
低調中...帶點花俏,
奢華卻不失品味!
"真自我"....隱含其中!
讚!






14 則留言:

雜貨店小開 提到...

真棒的座管 真特別 不是一般黑黑的一根

匿名 提到...

哇~好料出爐囉~~等待已久的EPS終於登場

讚讚讚

輪組要搭配哪一款的啊?!?!
白萊好像是不錯的選擇喔$_$

今天騎完全身是"仙"的 S M +A

打鐵 提到...

這一台車很有意思。光看型錄沒有人有勇氣訂,看過車架沒有人想下單。
更卑微的是看過實車的人,因擔心自己眼光與別人有異,沒有人承認不好看。更沒有那個膽子懷疑與車主不搭。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LT 提到...

水極了

匿名 提到...

打鐵講到我的心坎裡了。

看見2010 黑紅色的 DOGMA 60.1我也沒有勇氣訂,即使看過車架我一樣沒想下單。
更屌的是看過實車之後,因為我並不擔心自己眼光與別人有異(我眼光總是怪,我知道),當然承認好不好看對我來說就不重要了。跟車主搭不搭我更管不著。

我在乎的是,F3:13大人,我什麼時候可以跟人家一樣買新玩具阿?


F4:13

Meg 提到...

jennifer你為了安全帽...尋尋覓覓那麼多年...終於找到了夢中車架了~~開心喔!!

田心盧 提到...

absolutely glamorous and elegant, like the rider... no doubt!!

匿名 提到...

一些馬屁精。好不好看車主喜歡就好了。又沒有誠徵贊助商。但是這個顏色令人深刻。忍不住多看兩眼,希望這位美麗車主能把她的愛駒發揮讓所有車友都能一睹風采,合謂與眾不同F4:13買定離手買。我多哥馬投你一票OK
多哥馬

斑節 提到...

是在說誰是"瑪闢津"...
每個人花盡心思組裝的車..
都希望獲得別人一個小小的讚美...
甚至小小注目禮也好...
這社會已經夠亂了..別再亂了..
...........................
先殺一刀.再用最高級的醫術來救..
這真是你的風格...
........
說好話..心存善念..
自然就會慈眉善目人人愛...
..昨晚沒睡好..脾氣蠻爆躁...拍寫...

叫偶國丸 提到...

碰碰!
再補兩槍!

打鐵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座墊好像拉得有點高?

叫偶國丸 提到...

感覺上是還可以調低一點點!
可以試試!

RUBY 提到...

謝謝大家的讚賞,每個人對自己的愛駒都是最愛,互相欣賞美感發揮淋漓盡致,也是一種藝術,萬花茼車友們的車都超有特色一極棒~水

田心盧 提到...

碰,呼應國丸再補一槍
美麗的事物本來就是值得真心讚賞
高雅的人配高雅的車,別人眼中的 "發揮" 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