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981101中正露營區




5 則留言:

貓奴 Can將 提到...

小丸~ 謝謝大家讓我跟騎!!
跟鬧鐘奮戰了半小時~想起總裁暖呼呼的笑臉
終於成功起床~"~
幸好我真的來了!!!
這條有氧路線跟好吃的蔥油餅都是我的初體驗~^^ 真開心~

另外感謝你排好的行程,真是熱心有效率...人又長得帥...
不過我有改了一個 東勢>松柏嶺
因為松柏嶺路現每個月固定都會來一次的!!
ok嗎????

Meg 提到...

Candace你說人又長得帥的那位小丸...是我認識的那位國丸嗎???確定是同一ㄍ人???

貓奴 Can將 提到...

哈哈哈~
在我心目中 小丸確實蠻有魅力的!!

可以媲美新竹貢丸 彰化肉丸 還有澎湖花枝丸.....^^~

叫偶國丸 提到...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伯樂!伯樂!

叫偶國丸 提到...

東勢>松柏嶺ok阿!
那這樣11月份就確定了!
公告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