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每週好貨....系列之(八), CERVELO R3sl LIMITED EDITION!

暨柯董的第18房出現之後,
阿季的四位小白臉也出現了!
不讓柯董專美於前!
CERVELO R3sl LIMITED EDITION(限量50台娘娘)!
稀有中的稀有!
有別於柯董的第18房是屬於競速車種(扁管),
阿季的小白臉是百分百爬坡設定!
車架以方管及圓管交互連結,
搭配SUPER RECORD變速系統!
LIGHTWEIGHT 白色限量版輪組,
吸睛程度遠超第18房,
據阿季表示....
"喔!好騎!比紅點車好騎五百倍!"

ㄟ!
說句老實話...
這個"白徠"裝在這台還蠻配的!
比我的KING3好看一........丁點!








17 則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ㄟ...
請問一下!
紅點車好騎五百倍?
到底是多好騎?

雜貨店小開 提到...

國丸贊助的白徠嗎? 那c排那台也要贊助一下吧 我也要看 eps配白徠 看到底有多好看?

匿名 提到...

哇~現在是流行換車潮嗎?!?!怎麼大家都添購新車了啊?!?!
不景氣在偶棉這邊好像看不出來齁...>_<
阿季的配色比底迪的好看~~~哈哈哈

發現白萊很好配色喔~~~

今天感覺全身是仙的 S M +A ^_^

匿名 提到...

我說實話,在今天早上之前我從來都不覺得白色LW好看,直到裝在姐的這台車上。

真的超正超專業的。


F4:13

馬兒騎士 提到...

丁力從來不說謊,他沒說 Cervelo S3 好看,
嗚 嗚 嗚
我要換 S3 綠色衝刺王限量版,搭配 Zipp 綠色輪組

$imon 提到...

你們是買了Cervelo股票嗎?

Meg 提到...

呵呵呵.......
我只能傻笑....
呵呵呵.......
我真的很喜歡喔~~

匿名 提到...

To horse rider,

你已經是衝刺王了,不要找藉口買東西。

F4:13

佛心來的 提到...

好看又好騎.........贊
我看再過半年 到處會都是白色輪框
趕快享受短暫的稀有性

匿名 提到...

白色輪框再多,白色LW依然是稀有。
應該可以慢慢享受。

F4:13

Meg 提到...

白色L-W是很漂亮...但是車架才是重點喔!
謝謝大家的歐樂...~~

田心盧 提到...

LW 有沒有電動的啊,不然我以後連 Meg 的背影都看不到了咧…

Meg 提到...

思如你放心...我只適合ㄒㄧㄠㄘㄨㄥ啦...
大部分只能輕鬆騎...呵呵~~

匿名 提到...

總裁的車美到爆,本人多哥馬有幸親眼目睹實車嘆為觀止,本人所知有限的形容詞實在是無法形容她的優,高貴素雅令人不寒而慄,氣質優雅忍不住多看3眼戰
多哥馬

匿名 提到...

同鞋
妳的小白臉真是帥呆了...




rosa

Meg 提到...

呵呵...謝謝rosa誇獎...聽說回程你騎的粉快喔!爬坡平路都強...真是厲害ㄋㄟ~~

Michael 競速小子 提到...

漂亮的車,美麗的人,超屌的車隊=完美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