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本週日約騎活動(11/29)公告:中正露營區+竹筍湯!

























是的!
北屯的單車聖地,
繼上回的蔥油餅之後,
這星期來回味一下很久沒喝的竹筍湯!
前程小坡、小山!
大約10點可以回到台中,
三級難度!
吃飽飽再滑下山!

日期時間:11/29-06:30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台中>文心路>中正露營區>竹筍湯>台中

PS:
1.緩和行程約45K
2.記得帶錢喝竹筍湯!
3.請小心!此區小黑蚊超多!癢癢癢….

15 則留言:

Meg 提到...

這ㄍ路線我喜歡...好久沒喝竹筍湯囉~~

LT 提到...

埃及真是美

Meg 提到...

麥可...你確定去過埃及???照片怎麼看都像是適合成的ㄟ...呵呵...是有點帥啦!!

叫偶國丸 提到...

哈哈哈......
沒錢而已啦!
有錢我就要再來去埃及、肯亞一趟!

OH!
真帥!

田心盧 提到...

咦~ 胖筒什麼時候去埃及了啊?

LITTLETSAO 提到...

站聲
埃及真的棒透了

卯起來吃...太飽的阿布丁丁 提到...

竹筍湯 苦瓜湯
真是美味阿

謝謝當天美麗的店小二姑娘

還有"人比花嬌"的馬兒騎士

田心盧 提到...

強力推薦~ 碗粿
上面放一層滿滿的竹筍,有別於一般的菜餔,加上特調醬汁 …流口水

再次謝謝蚵老闆及老闆娘,還有店小二賣可!

美格 提到...

柯 柯 柯 柯大哥你的站姿...有點...還墊腳尖呢...呵呵呵...讚

叫偶國丸 提到...

經過星期天的竹筍湯之後,
有點想改行!
發現山上賣竹筍湯也不錯!
每個星期只要賺一次萬花筒的人就夠了!
大家都吃很多、很會吃!
一直點、一直叫,
還有免費的店小二、舀湯歐八尚,
老闆只要躺著等收錢!
靠!
這不就是是地球上最完美的工作嘛!
讚讚讚!
來去轉行賣竹筍湯!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真是感謝漂亮姐姐的早餐!!這裡小弟有一個問題要請較大家:哪一種坐墊比較好 ?因為我發現我最近騎車玩後我的那裡有點痛,我還沒生小孩耶拜託大家救救我 ,還是騎乘姿勢不對押?

Meg 提到...

強力推薦-我的坐墊超級好坐喔!但是必須先量屁股的寬度~~"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Dear Meg :
你的坐墊時哪種?
那請教ㄧ下:selle smp cob2的坐墊優媽?

Meg 提到...

星期六直接給你看實品囉!!這是目前我坐過最好坐的坐墊^^......強力推薦!S牌

abu 提到...

我也昰用同牌的坐墊
很好坐喔

自從換坐墊後就沒哀哀叫痛了

大推特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