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阿伯們 ! 我開始練車了歐 !!!





9 則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喔!!這還得了!
讓這傢伙練成....咱們還有的混嗎?

Meg 提到...

哈哈哈~~學澧真得好棒喔...下坡比我快...膽子比我大...技術比我好^^

田心盧 提到...

學澧好強哦,跟阿拔一樣,天生運動健將,未來台灣之光!

馬兒騎士 提到...

學澧的爸
可以準備學澧的公路車了
上次我們ebay上看到的那幾台車架,有B牌的,有C牌的,有P牌的,有D牌的,未雨綢繆起見,應全數標下

Unknown 提到...

恩~~~
馬兒騎士的建議真是太好了
我的寶格利
我的香奈爾
我的普拉達
我的低and雞
網路上也不難找
就一起下標吧!

Meg 提到...

哈哈哈...嗯...都一起標下來吧~~

雜貨店小開 提到...


下坡嫌不夠快 還續加速 真強
叫他去練下坡車好了

不然大家還真沒得混

阿布 提到...

看起來像是"玩德瘋"代理的
小朋友用划步車

衝吧 男孩!

$imon 提到...

七刀~
明明是叔叔, 哪裡有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