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乒乓球開打第一見

是的
在國玩的號昭下
乒乓球社於 12/10/2009 正式開打
第一次開打就有八仙~ 埃及麥可、小開、邦節、Pheboe, Meg, Jennie, 田心盧....還有穿的帥帥的仙姆大叔

PS -
1. 場地無時間限制,時間允許的車友,下週可提早 9:00 到先練練球、熱熱身
2. 附近停車不易,活動中心場地夠大,可騎單車前往趴在桌球旁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不到打桌球挺好玩的~~真開心又多了一項運動...sam-下次記得帶運動服喔!

雜貨店小開 提到...

真是高手如雲啊
第一次嚐到全敗戰績
真慘
砍掉重練 嗚.....

匿名 提到...

哈ㄏㄚ哈~~~
想偷懶一下都不行!!!
好啦~~~下次帶韻律褲去換好了>_<

偶是八仙之 一的"先"

叫偶國丸 提到...

靠!!
連15不勝!
這是叫人怎麼接受??
輸給那個打乒小魔女!
一丁點....小丟臉!!
我想應該是球拍!
球拍不夠好!

田心盧 提到...

國玩

你不需要用左手讓我啦~

田心盧 提到...

啊! 我八仙順序排錯了
應該是~ 穿的帥帥的 "先"姆大叔、埃及麥可、小開、邦節、菲比、梅格、珍妮、田心盧

Sorry! Sorry! Sorry! ~~

匿名 提到...

阿紀~~~
我今天有帶運動服可是沒帶運動鞋啦!!!
真的出門的時候給他太匆忙...
忘了帶運動鞋 >_<
身穿運動服腳下卻穿了雙皮鞋實在太爆笑了
所以今天應該還是去觀戰而已嚕


我也一百萬個不願意啊的S M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