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本週六約騎活動(12/12)公告:平路谷關

說到谷關….

就想起上回貢鼎的慘痛教訓!
這把要學聰明點了!
不要再跟前面那些瘋子亂衝!
慢慢騎就好!
沿路風景不錯!
甭錯過!
B組可4+2至東勢麥當勞出發!

日期時間:12/12-06:25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台中>譚子>東勢>谷關>原路返回台中

PS:
1.A組行程約120K!B組行程約60K!
2.山區問差大!請斟酌個人防寒配備!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谷關接近終點前有道路正在整修中~~~
所以要放慢速度,以免又弄髒全身!!!

從其他車友口中得知的小道消息~~~

不想又全身用的張CC的"SAM"

田心盧 提到...

車已洗好咧
B 組這次不用再怕幫我擦車了喲~

歡迎搭乘 4+2 輪 逍遙行

Meg 提到...

你的人就像你的名字一樣...甜心ㄋㄟ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我的車也洗的亮亮囉!請問壹下中午1200回的到台中媽?

叫偶國丸 提到...

costa--B組4+2可中午前回台中!
A組肯定會超過!

匿名 提到...

不一定會超過啦~國丸底迪
如果像偶一樣不在終點停留啦低賽太久
直接折返回台中(走安妮公主上新社回台中)
保證中午前到的了台中喔!!!
只是很累而已
我週六就是要這樣趕趕趕~~~

已經開始擔心會很累的"SAM" @_@

田心盧 提到...

羞… 偶的全名是

科學無敵超級小英雄 and 黃金閃亮美噹噹小精靈 的小跟班~

台灣陳年滯銷種田用心的村姑盧啦

忙擦車洗衣服很冏的阿布 提到...


這位姑娘的造句能力很強喔 哈

週六同學會控窯去~~
請假一天
丁丁同學也缺席喔

大家騎車愉快

最近136有部份路面施工灑水
騎車過必留痕跡呀 小心小心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我沒有騎完全程耶
沒想到後段工程如此浩大
沒想到還限制單向通行耶
沒想到姐姐竟然沒有出現

讓偶早早就打到回府的"SAM"

田心盧 提到...

我們才在想先哥哥是不是先折返了?
明天有氧早餐逍遙騎別缺席囉~

Meg 提到...

sam-明天yes today見囉!!

匿名 提到...

歹勢歹勢~~~
今天早早結速就答應要買早餐回去孝敬我棉家老大!!!

沒有看到姊姊的PO文~~~
沒關係周六可以好好吃一頓!!!
我要把一年吃豬油拌飯的苦全部討回來~~~哈哈哈~~~很擔心會跟王子一樣啦啦啦不停耶

我是已經變很胖的"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