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本週日約騎活動(9/27)公告:竹林寺+瑋璘新車店!






















各位看官!
週日來點輕鬆的行程!
緩和一下!
騎一下大度山竹林寺!
然後來去YES TODAY吃早餐!
吃完再來去瑋璘中科新店晃晃!

集合時間:9/27 06:00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7-11
約騎路線:森林公園-中港路沙鹿-竹林寺-都會公園-YAS TODAY-瑋璘中科新店-家

PS:
1.記得帶錢吃早餐
2.輕鬆路線、老少咸宜!
3.參觀新車店,附贈飲料!

16 則留言:

馬兒騎士 提到...

給yes to day 弟弟"花花"
不必太緊張,locust 過境又不是第一次
門外青草樹葉打汁,冰塊多加些
我會帶他們多繞幾圈,不會一大早就去敲門
給孟燕
Gesundheit!!!我可以預訂兩大杯炭燒冰咖啡嗎?

匿名 提到...

viel spass!!

Meg 提到...

樓上記得留名字呦~~

匿名 提到...

好有氧的路線~~~
偶要氣偶要氣...

全身是" 先 " 的仙 >_<

andy的好朋友 提到...

給sam哥哥-這條路線對你來說會不會太...........太軟呀?這樣好了...你來回騎三趟如何呀~~呵呵

Sam 提到...

其實...倫家滿喜歡吃軟柿子的呦...

哈哈哈 不會啦 , 操了一星期了周日就是打算來放鬆的啊!!!



洗完澡錄完"先"少了兩公斤的仙 @_@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跟~~~ 請加我ㄧ枚!! JENNIE

叫偶國丸 提到...

甄妮都要去了!
挖馬賣器!
騎完再回來上班!

匿名 提到...

星期日請假一天!!
之前外拍的照片!!
要索取的來這邊拿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136caffe_terry/

泰小利 提到...

好悠閒的路線喔!!
還不賴!!!
無法去了!!!大伙幫我吃飽一點阿!!!

打鐵 提到...

國丸

胎留兩條給我
還有 收一下信

叫偶國丸 提到...

打鐵!
胎還有!
馬牌700*20C的!


另外....
信?
啥信??
沒收到!

打鐵 提到...

信箱是 tongtong7755@yahoo.com.tw?

叫偶國丸 提到...

看來今天是沒人騎車了!
下這種雨....睡覺最實在!
乎...舒服!
來去上班啦!
夥伴們..


早安!@

田心盧 提到...

咦,我眼睛不是雷好了嗎…
布萊恩&賽門???

LT 提到...

現在po照片的速度之快...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