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本週六約騎活動(9/26)公告:南投-30C
















































竹山-30C全程約60KM,
爬升1400公尺左右,
屬一級強度路線!
為考量伙伴個人體力狀況,
擬採A、B組形式,
原則上A組從竹山出發至30C止(來回),
B組從溪頭出發至30C止(來回約30K),
至於車輛安排問題,

請大家發問討論!
預訂週四(9/24)我會提出車輛安排結果!

日期時間:9/26-07:30
集合地點:南投-竹山鎮 初鄉橋(二高竹山交流道下,右轉台三線,左轉保甲路,往杉林溪方向接台151號道路,初鄉橋 (附近可停車))。
騎程路線:竹山-溪頭-30C-溪頭-竹山(-台中)

PS:
1.A組可車停初鄉橋 ,B組停溪頭。
2.特A組打算回程直接騎回台中,有興趣者可規劃。
3.30C海拔頗高,溫差大,請自備足夠禦寒衣物。
4.溪頭過後便無商店可購買補給品,請自行斟酌。
5.本次活動將與NEKO伙伴併騎。
6.相關車輛、交通問題請留言討論。
7.請伙伴留言告知參加與否,以便小丸安排車輛。
肛溫!!

35 則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ㄟ.....
國丸本週值班!
不克前往!



不要打我!

Meg 提到...

你居然要值班> <''......
那天我會開車支援
從台中開始喔~~

馬兒騎士 提到...

特A組----台中-中投-南崗-名間-溪頭-30c
丁力,所長,sam,打鐵,顆董,,,
有支援車P牌SUV
預計破曉時分出發,回程坐車 (細節商量中)中午竹筍大餐??
勁快報名

叫偶國丸 提到...

喔!
從台中直接k到30C!
有挑戰性!
好想去喔@
有沒有人要幫我值班?
請舉手!
不勝感激!
以身相許!

打鐵 提到...

Jennifer提供A牌Hatchback車種,可搭載3台自行車兩個人

雜貨店小開 提到...

回程可以考慮到集集做火車回台中
但是可能要等久一點

Sam 提到...

TO~馬兒騎士

偶是全身是"先"的仙
偶跟打鐵討論出來大約是5:30集合出發
地點還沒出爐~
回程偶會先折返...因為還要趕回台中上班!
ㄟ...偶猜偶會粉累 >_<


PS: 那週日行程出來了嗎?!?!

田心盧 提到...

參我一腳,車頂可吸三台自行車

Meg 提到...

田心如明天晚打羽球喔~~
其他細節明天晚上在聊囉!

叫偶國丸 提到...

TO~SAM
來了!來了!
它來了啦!

馬兒騎士 提到...

給Sam哥哥
0530 在圓形劇場 7-11 集結,準備糧草
曙光乍現即可出發

F3:13 提到...

週六不用上班啦

所以我也要參一腳
今晚夜騎大坑去

報告 F4:13週四回台

Meg 提到...

阿不夜騎要小心...車燈要夠亮...不要一ㄍ人...有伴再騎喔!

Sam 提到...

TO~馬兒騎士底迪~

ok,沒問題,就老地方的7-11集合囉

5:30 集合出發

偶會PO在我的格裡昭告天下的...^_^


今晚球敘偶會參加喔!見面再聊囉

阿布 提到...



夜騎萬事具備就等出發啦

老杯和老木會一起去

晚上的大坑 路上很多車友

阿飄不要來呀

$imon 提到...

Simon星期六要當奶爸
有沒有好心的車要收留相依為命的父女檔?

叫偶國丸 提到...

國丸星期六要值班!
有沒有好心的人要代班超苦命的工程師?

$imon 提到...

國丸
我跟Mia去代班可以嗎?
有沒有Wii? 還是X Box

叫偶國丸 提到...

代班請用心!
謝絕打混、摸魚、玩game!
感謝!@

打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下是給F3:13的私密留言.

親愛的 baby , 我現在在香港機場,
7:25起飛的飛機,九點到台灣,我給
你的msn離線訊息你應該沒看,因為我
也沒收到你的,不過沒關係,我晚點
就到了,我有想你。

F4:13

匿名 提到...

以下還是給F3:13的私密留言.

剛剛跟Meg msn才知道你週六不用上班啦,
大陸yahoo不能上,萬花筒也不能上,所以
我剛剛才知道你不用上班,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我等一下就到家了,長榮很安全,請放心。

F4:13

Meg 提到...

哈哈哈...丁力你實在是...好好笑!!!

9TH 提到...

好想知道誰發言被刪ㄌ?!

andy的好朋友 提到...

打鐵自己刪的啦!...帳號...

搞破壞的ㄚ呗 提到...

丁力:你太外行了
故意去把妹 ,還說不能上 yahoo 及萬花筒,為何我都可以上(ㄚ呗有練過),不然怎麼能留言呢?ㄚ布:妳被唬嚨了
給ㄚ布:我們從溪頭開始騎好嗎(因為沒人要理我,騎太慢)

匿名 提到...

給親愛的阿貝,

好棒唷。
下次你可以邊上 yahoo 及萬花筒邊把妹的絕招記得教我。

F4:13

Meg 提到...

阿貝-思如要從30c開始騎,你們有伴喔!

打鐵 提到...

從溪頭騎太短了啦,
目前MM7組有五個成員(包括jennifer、NEKO candy、Rosa、小范、阿捷)

阿布/思如要不要一起參加

孤立阿貝,因為他都沒有"好好照顧我"

andy的好朋友 提到...

思如的美腿要好好照顧,從溪頭期比較好喔~~

叫偶國丸 提到...

還是不放棄....
再問問看!
有沒有善心人士要幫我值班??

田心盧 提到...

本以為今天以後就可以不用再當四眼田心盧了,但…左眼角膜沒切成,星期六要上台北再試一次,怕趕不及手術時間,這次只好在電腦看大家騎了… 希望星期日可以歸隊

>.< 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imon 提到...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
結果一出發卡踏就斷了
命中注定我沒辦法參加

不過
我們不排除有人為破壞的可能
那位馬性騎士的嫌疑很大哦......

LT 提到...

賽門,你昨天這麼多電話聯繫,還沒有出門...搖頭嘆氣..

羅拉 提到...

記憶卡沒有格式化..被鎖住
今天照了一大堆相片拿去救了
星期一才知道救的回來救不回來
真ㄝ粉傷心= ="
救的回來再分享給大家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