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萬花筒公告: 2010萬花筒叮噹餐會!

是的!

一年又過去了!
回想起去年小開的頭獎!
小丸還是很不甘心!
“怎麼可能會是小開”?
都一年了!還是沒有辦法逝懷!
今年…
大家的機會又來了!
請好好把握!
在哪裡失去的!
就要給他討回來!

為響應吃素愛地球的活動!
擬於12月25日(六)pm:1800舉辦2010萬花筒叮噹餐會!
地點:東海S牌高檔車店!
遊戲費用: 200元!(以個人或家庭為單位!自由繳交!)
必備裝備:1.叮噹禮物…約500元!(請用心...準備!謝絕面紙盒、茶杯、滑鼠墊!)。
2.精美餐點一道!( 以個人或家庭為單位!避免撞餐!請預先留言告知!以精緻為導向!美味為原則)
3.中頭獎的決心!

為統計人數…
特此公告!
請大家儘早準備….
不勝感激!

PS:應觀眾要求!謝絕禮物多增加一項......KEY圈(丁立先生!請注意!)!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ㄚ呗 當然從祖國趕回來

Meg 提到...

哈哈哈...首頁照片真經典!!!

匿名 提到...

國丸應該抱住阿貝,這樣比較像TITANIC,不知覺看了照片哼起!!!! "MY HEART WILL GO 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不是忘詞.......................去吐了

阿姿 提到...


我看到照片時
真的嚇一跳還有點反胃..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照片好經典

週六丁先生出差
布丁二人組掛缺席一次

大家好好玩喔 聖誕快樂~~~

阿布

$imon 提到...

我先喊“繼光香香雞"

匿名 提到...

你們應該不知道這個KEY圈在日本日產內部用員工價去買要兩千日幣,下次我挑便宜一點的大家可能會喜歡一點,我會改。

PS1:要不然拿回來跟我換兩千日幣我也非常歡迎。

PS2:記得下次幫我指定一下大家喜歡的禮物,這樣我也省事。

F4:13

匿名 提到...

丁立你太認真了啦!是跟你開開玩笑,放輕鬆啦!那個Z鑰匙圈我看了都想要!可惜被抽走了!

ㄚ呗 提到...

聖誕節出差 嚴凱泰也太血汗公司了吧,或許跟小秘出差喔'你們看我都趕回來過節(心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