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本週六行程--龍鳳瀑布--請留意集合時間


























7-11>>中投>>中興新村>>爽文國小>>龍鳳瀑布>>原路回
集合時間5.30AM!!

與Neko團騎--要乖,要有禮貌喔,不要給can姐姐添麻煩

8 則留言:

$imon 提到...

阿姐~
有沒有B組?

Meg 提到...

我可以跟你騎B組!

$imon 提到...

直接騎到早餐店嗎?
昨天打球的小美女教練好像有想來騎車耶

Meg 提到...

西蒙我發現你在外面挺有魅力的呦~~...
邀她來騎阿!b組可以騎到中興新村,如何?

$imon 提到...

阿姐請不要抹黑我.....
現在人家已經說我看起來像45歲了

中興新村我怕我現在騎不到耶..

Meg 提到...

你誤會我的意思啦!我是說男女通吃喔^^...
中興新村都是平路你應該沒問題...如何?
誰說你像45歲?至少減ㄍ十歲吧!

$imon 提到...

阿姐
你越描越黑了

叫偶國丸 提到...

啥??
小美女教練!!
還不趕快叫來騎B組!
讓格丸好好調教一番!
賽門!
速速辦理!
不得有誤!
事成之後.......哈哈哈!
必有重賞!
欽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