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吃素不殺生,環保救地球.本月慶生餐會等妳來











king 3 Rock Racing-- Colnago CLX-- Specialized SL3--
Bianchi Liquigas-- Wilier-- Cinelli 小紅--
De Rosa Neo Primato-- Cinelli silver-- De Rosa King 3--
Colnago EPS-- Cinelli China Blue-- 兩隻腿--Pinarello Dogma magnesium--
Pinarello F4:14-- Pinarello F3:13-- Colnago C50(牙膏)--
Cinelli Exp-- Bianchi 125th-- Colnago KOM--
Merlin-- Colnago Master-- Bianchi Ti--
E.Merckx MXL-- Dogma team Sky--
有漏掉誰嗎(已訂位)???還有誰要參加呢???(需訂位)
星期六晚上六點半-春天素食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眼都花了 新配的眼鏡沒有用 要再配一副老花的了




小開

Meg 提到...

拍謝...我明明有空格ㄟ...呵呵

馬兒騎士 提到...

猜猜看以上名車的主人是誰?包括尚未買車的兩隻腿.全答對者有獎--生日蛋糕一塊外加神秘禮物一份.
清書快來搶答!!

阿姿 提到...

這摩斯密碼打的真好
我看也只有天才才破解的了
順道一提
我一家四口都可去

Meg 提到...

ya~~~~~~好開心阿姿全家可以一起來囉!!

匿名 提到...

BMC SLC01 SWISS IN SHANGHAI

Meg 提到...

阿貝~早點回來啦!!一ㄍ人在那邊會無聊嗎?還是很開心?

匿名 提到...

阿貝!!你龍體欠安,可能是吃太好,睡太飽,用太多..........(別想歪ㄌ,我是說腦經啦)

布太太 提到...

請問是一個人配一台車?
還是可以複選?!

如果一個人不只配到一台車,
我猜都是柯大哥的車^0^~

Meg 提到...

可愛的布太太-聚餐者一人一台車啦...柯大哥沒那麼多喔 ^^

Meg 提到...

可愛的布太太-聚餐者一人一台車啦...柯大哥沒那麼多車喔^^

匿名 提到...

Dogma team Sky 到貨了?

F4:13

匿名 提到...

Dogma team Sky 到貨了?

F4:13

布太太 提到...

哇~~「聚餐者一人一台車」
人人都有獎
主辦單位真是慷慨啊
我就知道你們人最好了 o(^O^)o

田心盧 提到...

想好久哦… 頭毛抓掉好幾根
Dogma team Sky!!! ...流口水

匿名 提到...

甜心盧再見到妳只會讓我汗顏,當今一姐請腳下留情,不然真的要鑽地洞。肛溫阿
台哥馬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聚餐一人送ㄧ部車喔~~真好

Meg 提到...

預告一下...星期日(六月六日)輕鬆騎...
三義(四加二)之旅,六點集合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