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10花東--II



























3 則留言:

Meg 提到...

第二天雖然氣候不佳...大家還是努力的完賽...給選手拍拍手^^謝謝徐店長瑋璘的技術支援及動態補給...馬兒騎士辛苦囉...思如-小開-麥可-常發你們也表現得很好喔!謝謝貓女王&騎樂仕車隊的幫忙...YA

田心盧 提到...

第一次參加長距離比賽,心裡真是七上八下的,超開心又期待,但又怕自已常常在恍神,不知會發生什麼狀況,其實真的慌,尤其一開賽就看到有人摔車, 再加上車子一直出狀況,我想應該此行就是來看看海的吧…

但是看到每位選手認真奮鬥的樣子,自已也認真奮鬥起來了,開始用力往前推… 一路腰酸屁屁痛到要開花,邊騎邊有點在度ㄍㄨ,一度懷疑自已是否能完成,但是一想到台灣阿信阿布,我就趕快把眼睛掙大認真騎! (阿布,其實妳一直是我學習的偶像)

還好二天都有完賽,YA YA YA! 這次真的要感謝很多人ㄋㄟ,依時間順序來感謝~

柯大哥 / Joe - 謝謝你們的培騎與指導,我以後會再認真點!

瑋璘 - 我其實第一天還沒出發,看到後輪卡住就腳軟了… 還好有妳在,心就安下來了!

小酷酷 - 還好第一天有你帶一段,不然真的是全程獨推,虛累累…

Kitty - 謝謝妳幫我按腰,第二天真的好很多

國玩 / 小開 / 長發 - 謝謝你們友情培賽,還有感謝長發的前輪支援。國玩,下次要幫人家擋風不要騎那麼快… 偶而完賽時間比我長一下會怎樣??哼,蒙古人一上馬就狂騎…

CAN / 阿Jay / 小范 - 謝謝你們辛苦的幫大家收前收後,補給支援。大家一路歡樂到花東,再歡樂回台中! (大家給人民保姆拍手!)

尤其謝謝柯大哥和Meg,一直在背後默默的給我支持與鼓勵~ (感動流浪中…)

布丁信? 新外號 提到...

果然我也跟在車屁股
偷渡到花東去玩囉
(白日夢發作中)

週末閒賦在家 不時抬頭看時鐘

恩 出發了

恩 花東艷陽高照還是風和日麗
騎百來公里是捨摸感覺呀

恩 大家應該差不多完賽了吧

埃呀 第一天騎完 晚上應該很歡樂喔

果然 大家都超棒的
喔耶 金厲害 熊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