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本週六約騎活動(3/20)公告:清境….餵羊咩咩!



































是的!

不懷疑!
如果身體夠強…..
凌晨4點出發!
您可以選擇台中直接殺過去!
或是肉腳一點的!
可以考慮埔里4+2觀音瀑布停車場出發!
4+2全程約60K!
全程上坡!一級行程!
請個人斟酌身體狀況!

日期時間:3/20-06:00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台中4+2>埔里>清境星巴克>原路回

PS:
1.山上氣候多變!請斟酌個人防寒用具!
2.請留意集合出發時間!
3.高檔午餐伺候!

13 則留言:

輕鬆騎的人 提到...

四點太早了...爬不起來啦><"如想直達的車友五點半一樣的地點準時出發喔!目前直達-柯大哥&所長...還有誰想直達呢?

輕鬆騎的人 提到...

ps...單程直達...呵呵...

叫偶國丸 提到...

喔!!好想騎喔!!
但是...
單程??我怎麼回來?
能不能沿著日月潭中興新村直達回台中??

CR1-Joe 提到...

單程直達是否要改為0500出發呢?

小郭 提到...

我要從經觀音瀑布後的下一個7-11停車場出發

小郭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eg 提到...

joe-因為...所以...五點半準時出發喔!星期六早上見囉^^...小郭記得用鬧鐘...呵呵

小郭 提到...

阿姐 請問星期六文心7-11改5點半集合嗎? 我車子要停清境路上7-11喔(放心我會多訂兩個鬧鐘的)

Meg 提到...

五點半是出發的時間!!......小郭你的車應該是停往清境的第一ㄍ7-11吧!!我知道啦~~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各位大叔大嬸:請問一下誰的車子有位子可以載小弟我?

匿名 提到...

Costa ,

如果沒車,是不是考慮跟我騎回台中?

COSTA草本世家 提到...

上方的老大:謝謝你的邀約,其實是我必須要把車留給我老婆上班用,所以去程有點問題,因為小弟體力不佳需要參加B組的行程!

田心盧 提到...

王子好久沒出現,一出現就戴個大斗笠(~~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