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台南擔仔麵




打鐵不必餓肚子

13 則留言:

LITTLETSAO 提到...

哈哈哈哈哈ㄚ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偶國丸 提到...

老闆!
給我來兩碗!
加坷ㄚ加花枝!
加滷蛋加貢丸!
青菜多!小辣!
不加蔥!

叫偶國丸 提到...

對了!肉燥多!
謝謝!

馬兒騎士 提到...

可否建議
90.筆誅口伐 筆夢生花
94.急若星火 急流勇退 疾首痛心 疾風驟雨

Meg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笑太多次囉...哈哈哈...

馬兒騎士 提到...

眾志成城


這是單車部落格少見的熱絡景象
僅次於
Mobile 01 那一篇文章
"某車友逛台中某車店遭小眼睛矮個子店員白眼"

叫偶國丸 提到...

沒錯!小輸!小輸!

馬兒騎士 提到...

台南但仔麵細節請洽馬媽
今日國字打太多手有點酸

LITTLETSAO 提到...

是店員還是老闆?......白眼

阿姿 提到...

挖哈哈哈
剛被機長氣完
看到這篇心裡有笑出來...
雖然臉還是很臭

Meg 提到...

打鐵千萬不要餓肚子呦...我一定會好好僑一下時間...讓你飽餐一頓.
這段時間你先吃台南擔子麵.........泡麵
時間會排在2010年一月份,希望大家盡量把時間挪出來,好好聚餐博感情!!

打鐵 提到...

我要絕食..(泣)

也許柯醫師現在看著這篇文章,也許會在銀幕後面偷笑:"我從來沒說過要請大墩路上的台南擔仔麵"這種話,但是你要知道,在台灣說"我從來沒XXX",就代表:
1.未來會說:"我忘記有沒有XXX…也許有.."
2.再來,可能會推到老婆身上:"我老婆是有XXX..但我沒有…",
3.最後:”好啦好啦..我有XXX啦..啊不然你是要怎樣“
我們實在不希望柯醫師步上這樣的後塵。

我還是要絕食...(泣)

Ps 雖然大家都覺得要台南擔仔麵,但是X壽司、totoya、阿一X魚之流,我也可以幫你們說服大家。
Ps 不可以拿泡麵敷衍我們,那不是食物,那是製造木乃伊的工具。

Meg 提到...

打鐵你有閱讀障礙喔...看清楚啦!!
真的怕你餓肚子呀...先撐著點喔...
十二月先認真存錢,為了迎接2010年到來,
台南擔子麵大墩店訂在一月份...記得把時間挪出來...眼睛睜大一點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