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09,萬花筒元年

趕緊把文章貼過來。因為隨著1月的腳步近了,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起來。
台南擔仔麵阿,昨天又夢到一次。
-----------------------------------------------------------------------------------

2009年,加入NEKO的我,騎車一整個好用心。

炎炎夏日,乖乖地把泡泳池看辣妹省起來騎車。秋風吹,乖乖地把楓情萬種的浪漫留給別人,時間省起來騎車,冬至進補,乖乖地把薑母鴨內藏能量儲起來,為了騎車。

唉,騎車實在累。

趙哥、傅哥、一哥、志哥、小楊哥、Kondo san、Joe、丁力...族繁不及備載的前輩帶領無情血拼,讓我整個週末都活在屠殺裡。

NEKO爬坡、平路的雙箭頭─志耀、志豪,使我們爬坡喘、平路累,強度無極限。
我們總是在爆肝以上,中風未滿的張力之中掙扎。

漿果,無法超越的菁英標竿。配備無窮肌力,更讓我們嫉妒:你對賽事判斷的精準,貓咪即使與鋼鐵人交換皮囊,也得害怕躲在置高點的阻擊手。碰,又是一槍斃命,又是漿果。
你的體重有一半都在心機上。
(言下之意你好強好厲害好聰明,這些都是正面形容詞)
(幸好,廟口的乩童─我的專屬人生規劃師,有跟我說:上面這些英雄,2010年都過不了美人關,哇哈哈。)

別忘了,
泰利騎單速車教訓我們,讓我們明白:抽車就跟剖腹一樣,不容片刻遲疑,秘訣就是快準狠。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他的吻一樣不切實際,總是帶給我們更多的空。
打南投來的王子一整個真,說出我們不敢說,看到我們看不到(救恐怖ㄟ)。雖然我們一起團騎次數不多,但回到尾牙場景,南投幫搶禮物的氣勢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正港男子漢。

NEKO嬌滴滴的女孩們(Rosa、Sandy、jennie、Can、玫鈴、思如、阿布、jennifer...),因為妳們,我不再懷疑OL下班化身成霹靂嬌娃的可能性。

小郭、珍妮,士別三日皆非吳下阿蒙。我心中象徵未來希望的虛擬白衫只有一位,通常size還是M,還請多加油。

萬花筒伙伴一路走來,熱情與裝備始終澎湃。

btw Michael
憑藉你建立萬花筒及對抗不平的勇氣與努力
你永遠能在台下
擁有我一雙
最熱烈的掌聲

AF的型男依然紳士...
還有好多好多,我沒有提到、甚至叫不出來的勇士,雖然我們可能短短交談、沒有交談,但絕對是過命之交
有朋自遠方來,大家默契相同,以眾相凌、以兵相暴,
不亦樂乎

慓悍強壯是整個NEKO的時尚。


一輩子要活好長好長,如果沒有回憶可言,會多乏味。於是,熟識/不熟識的我們共同選擇NEKO,我們之間有無與倫比的堅強鏈結。


最終,我得把我的偶像兩隻提出來見人
偶像一號:阿捷,總是義無反顧的偷懶。貼心地陪騎、打氣、補胎、遞水、奉茶、拍照、攝影、開支援。感謝阿捷讓我體會到,被包養是什麼樣的感覺。
偶像二號:使命必達CAN姊姊,出勤次數之多,親戚都不敢上門。
而騎完車的妳,還得上傳照片,編排構思,為NEKO的冒險留下動容的紀錄。
有妳 幸好,
讓往後的觀眾也可以見證NEKO在2009年的成長。

我們的領導不是神,但從車衣到部落格的種種用心,

我們感受的出來

金多蝦哩


我的2009年如此精彩,為此,再辛苦都是值得

明年,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打鐵

10 則留言:

叫偶國丸 提到...

心都涼一半了....
萬花筒竟然只有短短一句話的版面!
無言!

打鐵 提到...

Michael你的留言提醒我,遺漏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內文增加了一段,請重新閱讀。

而萬花筒只有一句,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不知從什麼人開始寫起,又怕有所遺漏。寫出來的一定遠不及心中的千言 萬語。

阿姿 提到...


除了看他人ㄉ部落格外
這是我近期閱讀到少數的好文章
文筆好..
內容豐富...
果然是文藝青年ㄚ

叫偶國丸 提到...

我開玩笑的啦!!
打鐵...你太認真了!!

打鐵 提到...

Michael
我是真心加上那段
要不是你帶種,搞不好現在有人還陷在痛苦的深淵裡

小郭 提到...

國丸兄
您太抬舉了
小弟是XL號灰衫
(跟魔戒巫師一樣還沒進化到白袍)
M 號這輩子可能跟我無緣了
PS.85mm f1.2L用你的7D拍很利ㄝ

田心盧 提到...

打鐵, I vote for you.

能跟一大群單車同好騎車&分享生活是我2009年最大的收獲

能看到天鵝湖+衛生褲王子跳芭蕾騎單車也是我三生有幸啊… 年終回顧一下,哈哈哈!!!

打鐵 提到...

To 阿姿
能夠被文藝美少女稱讚,實在是莫大的榮幸。

To 思如
我已經用我最緊急的速度銷毀所有天鵝的紀錄,看來我得拿針刺瞎妳。

To Nobody
就讓誤會一直誤會下去吧

田心盧 提到...

打鐵

記得嗎,我才剛雷射完眼睛沒多久
視力絕佳,加上記憶力超凡
你請我喝一級棒的咖啡,我就暫時封筆
惡霸盧…嘿嘿嘿

打鐵 提到...

思如阿

我請妳喝咖啡,會被妳一卡車的仰慕者碎屍。

不過,北上,克力瑪的美味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