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本週日約騎活動(10/11)公告:臺灣棉俗村




































星期天輕鬆的路程!

慢慢騎兼哈拉!
回程附贈早餐!

日期時間:10/11-06:00
集合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7-11
騎程路線:台中>銀行山>棉俗村>銀行山>台中
PS:
1.緩和行程約40K
2.記得帶錢!


10 則留言:

Meg 提到...

早餐吃完之後...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去欣賞四門寶食孑吧~~

馬兒騎士 提到...

記得帶信用卡,刷卡訂車!!

匿名 提到...

哇,0~100km/h 4sec那台嘛?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能踏進P牌展間
的機會了,讓我去嘛....

另外,不是說附贈早餐,那幹麻帶錢?

F4:13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公益路與文心路口那家嗎?
不錯喔

小郭

Meg 提到...

沒錯就是那兒...早餐是國玩附贈...我可以請喝免付費的咖啡...呵呵~~

小郭 提到...

黃姐謝了:
我只喝過隔壁B牌的免費咖啡 還沒有機會喝P牌的

Meg 提到...

噓...請不要叫我黃姐...
恭喜你快有新車騎囉!!

叫偶國丸 提到...

請問一下P牌達人....
是要先喝咖啡,才能訂車?
還是先訂車,才能喝咖啡?
小丸....
只喝過隔壁很遠還要轉角走一段的那間T牌咖啡,
所以想問一下...

叫偶國丸 提到...

ㄟ!
國民旅遊卡可以刷嗎?

lt 提到...

我又把珍妮當阿茲了